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飛柔 香氛奢養洗護系列 全新上市 精油與香氛的甜美相遇 秀髮光澤柔順 淡香持久 國際調香師調製 給妳最剛好的髮香氛

楊丞琳 最剛好的距離 邀請你一起體驗淡香持久 光澤柔順的髮香氛(圖:公關提供)
2018.04.11

妳知道秀髮比肌膚更能持續散發香味嗎出門前明明用了香水卻總是無法維持又怕噴了太重的香水連自己都受不了擁有剛剛好的淡香持久自信香氣一直是女性所追求的,比起濃郁卻不夠持久的香水,髮香才是在近距離接觸時讓他怦然心動的心機秘訣!飛柔教妳聰明女生才懂的愛情香味髮則「髮香是最迷人的香水」,讓妳在最剛好的距離散發最迷人的香味!全新飛柔「香氛奢養洗護系列」添加了國際頂尖調香師嚴選自歐洲天然香氛精油,搭配飛柔獨特控香技術,為您打造最剛好的「髮香氛」。飛柔「香氛奢養洗護系列」中蘊含的天然精油精華,帶來迷人香氣的同時更能深入層層滋養秀髮,讓髮絲光澤柔順,淡香持久,將帶給消費者全新驚豔的「髮香氛」體驗。


楊丞琳 最剛好的距離 邀請你一起體驗淡香持久 光澤柔順的髮香氛(圖:公關提供)
國際頂尖調香師調製 香氛與精油的甜美相遇 給妳最迷人的香味 最剛好的距離
飛柔全新香氛奢養洗潤系列,添加歐洲天然香氛精油由內而外調整秀髮狀態能讓髮絲光澤柔順。由國際頂尖調香師自1萬種香氛原料中嚴選的天然歐洲香氛精油,搭配飛柔獨特控香技術,能讓秀髮維持淡香持久讓妳輕鬆擁有最剛好的髮香氛

針對使用需求不同,飛柔「香氛奢養洗潤系列」一次推出兩種功效的洗潤產品。針對乾枯毛躁的秀髮,甜心花漾香氛奢養洗潤系列」以明亮溫暖的芍藥香氛做為香氛靈魂,清新前調以紅莓搭配鈴蘭及梨香,繽紛中調為芍藥揉合梔子花與小蒼蘭。淡雅後調為杏香配伍琥珀香。洗後髮絲光澤柔順,從內而外散發甜美花香淡雅綻放。針對頭皮屑頭癢困擾海洋舒活香氛奢養洗潤系列」以法國海洋活力的香氛為主調,揉合成充滿生機的舒活髮香氛。前調為海洋清香搭配香檸檬,淡雅中調為薰衣草、鈴蘭及芍藥。芬芳後調為李子配伍檀香。添加獨特配方,能調節頭皮水油平衡去屑止癢,洗後溫和不乾澀。為頭皮秀髮帶來滋潤淨透的清爽氣息。

楊丞琳 最剛好的距離 邀請你一起體驗淡香持久 光澤柔順的髮香氛
根據統計,男生最愛的香味來自於髮香,能讓男生聞到專屬兩人的幸福香氣。飛柔全新「髮香氛」讓妳在兩人相處時,從秀髮持續散發最萌身高差”18公分剛剛好的迷人魅力,擁有如影隨形的戀愛氛圍。洋溢著幸福光彩的全能天后楊丞琳表示髮香是我散發魅力的心機秘訣,剛剛好的淡香不但自己聞了心情愉悅,還可以拉近和好朋友的距離。」因為工作需要不斷變換造型的楊丞琳,對如何維持光澤柔順的秀髮一向是非常重視的。飛柔香氛奢養洗潤系列奢侈的將歐洲天然香氛精油添加在產品中,不但能維持秀髮淡香持久,同時也能讓秀髮光澤柔順,讓她為之驚艷「使用了飛柔全新『髮香氛』後,常會有人詢問我使用的是哪款香水?知道是飛柔全新推出的產品後,都驚呼真是太厲害了。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飛柔香氛奢養洗潤系列,一起做個散發幸福光彩的女孩」

【產品圖】飛柔 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199 (530ml)(圖:公關提供)

【產品圖】飛柔 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199 (530ml)(圖:公關提供)

【產品圖】飛柔 滋潤去屑香氛潤髮精華$199 (530ml)(圖:公關提供)

【產品圖】飛柔 滋潤去屑香氛洗髮露$199 (530ml)(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