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2018 品木宣言 地球月活動開跑 陽光女神蔡詩芸率粉絲#跑樹愛地球 打造愛地球快閃店 體驗城市植樹,DIY 回收空瓶綠活樂趣

陽光女神-蔡詩芸現身力挺品木宣言地球月 號召粉絲重視自然保育
2018.04.12

天然高效保養品牌 ORIGINS 品木宣言發現所有讓肌膚更美好的靈感都來自於大自然中,長期關注環保議題,並提倡永續保育觀念,自 2009 年起跟 American Forests 美國森林協會合作,至今已於全球種下超過 75 萬棵樹! 因應即將到來的 422 世界地球日,宣布「品木宣言 2018 地球月」活動開跑! 自 4 月 1 日起至4月30日止,邀請民眾一起發揮創意「#跑樹愛地球」,每跑出一棵樹的路線,搭配 Hashtag #品木宣言 #跑樹愛地球 #GreenThePlanet 並公開上傳社群平台,品木宣言將為您在地球上多種一棵樹,協力完成愛地球環保任務。 ORIGINS 品木宣言也特地於台北信義新天地 A8 打造期間限定「愛地球快閃店」,讓消費者感受品木宣言對環境保育的深切重視;同時於今(12)日邀請陽光女神蔡詩芸擔任地球月活動大使,以健康的膚色現身驚豔全場,呼籲愛美的同時也要注重環保,並且分享自然系美肌養成密技,號召大家應援「#跑樹愛地球」,並擔任跑樹領跑員,響應品木宣言綠化,讓大自然美麗的力量持續綻放!

陽光女神-蔡詩芸熱愛大自然崇尚自然美肌
化身品木宣言地球月大使 率領粉絲「#跑樹愛地球」 
熱衷戶外活動、喜愛曬太陽,而有陽光女神稱號的蔡詩芸,擔任品木宣言 2018 地球月活動大使,表示:「平時喜歡藉由運動讓工作滿檔的自己放鬆,尤其熱愛戶外活動親近大自然,像是跑步、爬山、衝浪或潛水等,所以特別重視自然環境保育的 觀念,因為這些地球的美好資源得來不易,我們有責任好好保護它,讓下一代也能看到一樣的美景!」她並補充說明:「我覺得環境保育可以從小地方開始做起,慢慢影響身邊的人,像是去海邊若有擦防曬乳或助曬劑,我就會避免下水,不讓化學物質傷害海中的生物;我也會挑選天然對環境無害的保養品,像是萃取自植物或天然食材製成的品木宣言。另外她自己也很喜歡回收再利用,不浪費資源的環保概念,像這次品木宣言愛地球快閃店的 DIY 多肉植栽區,就是利用全台品木宣言專櫃所回收的空瓶製成,非常落實環保。而平時保養肌膚最注重清潔和保濕,不會刻意追求美白,覺得健康自然的小麥肌很美!」

蔡詩芸也相當認同品木宣言對保護自然環境的堅持和理念,今年世界地球日也特別響應品木宣言所發起「#跑樹愛地球」的活動,率領粉絲一起在信義區進行跑樹活動,希望透過跑步,以實際行動為品木宣言的種樹活動應援,用運動成就更好的自己,也透過品木宣言幫助地球更美好,讓環境保育的觀念落實在我們的生活周遭!

品木宣言 2018 地球月活動開跑
愛地球快閃店 4/12-4/15 登場 全台響應地球月一起動起來!
今年為了響應世界地球日,台灣品木宣言特地於4/12~4/15在信義新光A8館後門打造「愛地球快閃店」,設置【種樹拍照打卡點】,讓消費者在城市中體驗難能可貴的植樹經驗!拍照上傳IG加上#品木宣言 #跑樹愛地球 #GreenThePlanet 指定hashtag,還可免費列印IG愛地球美照,憑IG愛地球美照可回到信義新光三越A8櫃點兌換明星體驗禮。此外,愛地球快閃店還設有【回收空瓶再利用- DIY多肉小植栽】,只要加入IG官方帳號(ORIGINSTAIWAN),就可運用全台品木宣言回收的產品空罐,進行多肉植物DIY,現場就可帶走兼具環保與療癒感的小植栽!除了為期四天的愛地球快閃店,品木宣言更規劃整個四月地球月系列活動,邀請全台民眾一起響應!

空瓶回收愛環保
 即日起至 4/30 歡迎消費者一起進行空瓶回收,持專櫃品牌保養品正貨空瓶到品木宣言櫃點進行回收,即可兌換美肌體驗禮。

跑樹愛地球
 即日起至 4/30 只要完成跑樹,並公開上傳 FB 或 IG 並標註關鍵字 #品木宣言 #跑樹愛地球 #GreenThePlanet 與跑樹路線圖,品木宣言就幫您多種一棵樹!
(憑此手機畫面還可到全台櫃點,兌換美肌體驗禮乙份!)
 全台跑樹路線參考: https://bit.ly/2IM2z3J

限量公益環保袋
 即日起至 4/30 購買 Dr. WEIL 青春無敵系列任二款,品木宣言就幫你多種一棵樹,且可得到 2018 限量地球月公益環保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大家一起來護樹
 品木宣言將邀請消費者們在 4/22 世界地球日當天一起來護樹,將有專業的樹醫生出席,教您如何辨別樹生病,幫樹聽診以及護樹三部曲,歡迎親子一起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讓下一代從小就有愛護地球的觀念。
 護樹活動報名網站: https://bit.ly/2IM2z3J



只要加入IG官方帳號(ORIGINSTAIWAN),就可運用全台品木宣言回收的產品空罐,進行多肉植物DIY


2018品木宣言地球月活動開跑儀式(由左至右:品木宣言品牌總經理 Joyce、雅詩蘭黛集團董事總經理Julien、地球月活動大使蔡詩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