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胡彥斌單身2年首曝感情觀:不談結婚是消耗彼此

長相被狂虧  胡彥斌不甩調侃自誇五官正(圖:公關提供)
2018.04.06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全新一季互動音樂節目《我想和你唱》,讓喜愛好音樂的觀眾繼續享受更多好歌。《我想和你唱》主打專業歌手與普通素人同台合唱,節目找來包括孫燕姿、葉蒨文、胡彥斌、蔡健雅、譚詠麟、范瑋琪、楊宗緯、梁詠琪、動力火車、彭佳慧、李玟、鄧紫琪、獅子合唱團等大咖雲集。本週六(4/7)出場嘉賓之一的胡彥斌,選唱經典歌曲「紅顏」,他笑說:「我寫這首歌的時候,沒想過要給別人唱,因為真的太難唱了!」沒想到仍吸引一票粉絲前來挑戰,好脾氣的他在現場被粉絲狂虧長相,有粉絲直言:「我的眼睛是你的10倍大!」胡彥斌立刻回擊:「有人說我三觀(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很正!我想說我五官更正!」逗得全場來賓哈哈大笑。

     除了被虧眼睛小,胡彥斌還被粉絲爆料曾註冊「婚戀網站」,胡彥斌聽了急忙澄清:「我曾經做過一個合作,需要在婚戀網站上註冊!」還有媽媽粉絲直呼要找胡彥斌這樣的男生當女婿,由此可見胡彥斌和粉絲的好交情。事實上,胡彥斌向來與粉絲保持良好互動,暌違4年發行的新專輯中,還收錄一首寫給粉絲的歌曲「明星」,他近日受訪感性表示,粉絲所做的一切他都看在眼裡,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如果我寫的歌可以給你們(粉絲)能量,希望能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談到新專輯,胡彥斌透露寫歌時融合這些年來經歷和心情,包括對情感的態度、對愛情的觀點,胡彥斌也在與前女友鄭爽分手2年後,首度透露理想類型,他強調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如果不談結婚,就是在消耗彼此,完全沒有責任,胡彥斌也說每一年家人都會聊結婚這個話題,但他認為一切順其自然,「現在愛情方面不想花太多時間,對我來說工作很爽,明年也想開自己的演唱會,很久沒開了!」《我想和你唱》中天綜合台36頻道週六晚間8點播出。

被粉絲爆註冊「婚戀網站」? 胡彥斌回應了…(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