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青春就是要搖滾!! TRASH,『青春的夢』校園專場演唱會 全台啟動

青春就是要搖滾!! TRASH,『青春的夢』校園專場演唱會 全台啟動(圖:公關提供)
2018.03.20

新生代搖滾樂團TRASH發行第三張全新創作專輯『11:11』。專輯最新MV『青春的夢』近日上線,廣受學生族群喜愛。
  
團員透露在拍攝此MV時,就打算深入校園與學生同台演出,讓學生成為MV中最佳男、女主角。而這個訊息一公佈,全台近百高中、大專學校熱音社爭相報名。讓原本只是單純的一個MV企劃,因為受到了學生熱情的支持,讓TRASH想到原本表演的初衷,進而衍生出舉辦【免費】校園專場的企劃概念回饋給學生族群。

 這次校園專場以【青春】為主題,TRASH也特別邀請國內新銳漫畫家上山JoJo聯名合作,設計出一套以『漫畫』風格的主視覺,團員們紛紛化身成戰隊裡的人物,要跟學校裡來看表演的同學們,打一場搖滾的音樂聖戰。
  
通常一個樂團籌劃演唱會,投入的心血及成本相當的高,難免有人表示【免費】會不會影響之後售票演出的票房?經紀人表示:如果校園專場是一場接著一場深入基層拉票的選舉跑攤,之後的『售票專場』就像是造勢晚會,在規模上絕對都是另一種震撼。不用怕。
  
目前TRASH校園專場除了3/21台中中興大學場外,之後會陸續公佈北部、南部及東部校園專場的時間,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青春就是要搖滾!! TRASH,『青春的夢』校園專場演唱會 全台啟動(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