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New Balance 3.15 全球Grey Day 攜手盧廣仲、聶永真、孟耿如、Lulu黃路梓茵 灰灑ICONIC創意 體現跨越世代的N式精神

【New Balance x 孟耿如】溫和而穩重的灰,最貼近我真實的樣子(圖:公關提供)
2018.03.12

574 Legacy of Grey系列,New Balance也同步推出Classic Grey系列鞋款,採用近代型號最常使用的經典灰色與標誌性反光Nlogo,將100年的歷史注入30歲的靈魂,採用最能代表N式精神的灰色重新打造極簡運動時尚。同時,也將315日訂為全球「Grey Day」,串連全球20個城市在這天共同體現這份簡約的低調時尚風潮。台灣New Balance為此特別展開「ICONIC N Project」,並與盧廣仲、聶永真、孟耿如、Lulu黃路梓茵等4位不同領域的ICONIC名人合作,透過大型N字創作,演繹各自對於經典及灰色的主張。所有作品將於315日起於New Balance西門町概念店、NB.187敦化概念店、微風松高B1專櫃及台中三民門市展出,邀請大家一同玩味灰色橫跨百年的ICONIC地位。

灰色,是一種中間值,是一種追尋自我價值的過程。對New Balance而言,灰色的最初設計理念是為貼近生活的百搭與耐髒的實用性,是NB每一雙經典鞋款最原始的選色。經過時間的淬鍊,灰色如今蛻變成為品牌最具經典的ICONIC符號。象徵New Balance在不斷追求改變的同時,依舊不忘最初的(的去掉)那最純真的本我,那股擇善固執的N式精神。

Classic Grey系列鞋款採用近代型號最常使用的經典灰色,延續574的圓潤線條與復古造型,採用麂皮打造鞋身與網紋格之外,標誌性的3M反光白色外框Nlogo與鞋跟設計在行走時能隨著光線變化閃爍不同層次的金屬質感,搭配鞋舌Classic 574字樣,襯托平凡中的反覆尋思與雋永,果敢無畏地步向嶄新未來。Classic Grey Legacy of Gray共四款將於315日同步販售。

【New Balance x 盧廣仲】正面與時俱進向前,將每件事做到最好(圖:公關提供)

【New Balance x 聶永真】灰就像是一個中性的調和物,蘊含著豐富的細節特別耐人尋味(圖:公關提供)

【New Balance x Lulu】一直以這樣的初心專注每一個步伐(圖:公關提供)

【New Balance】Classic of Grey經典灰系列,展現灰色的簡單大方不做作的百搭街頭風範(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