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看見賈不妙、大笨貓邵雨薇童心未泯直呼印象最深 近期不斷精進自己開始為唱歌做準備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邵雨薇參觀「藍色小精靈 愛在17特展」
2018.03.06

邵雨薇今日參觀「藍色小精靈 愛在17特展」,參觀前邵雨薇表示,對藍色小精靈印象最深就是賈不妙跟大笨貓,因為在卡通裡兩位壞蛋每次都想盡辦法要抓藍色小精靈,但最後卻被團結機智的小精靈們打敗,實在是很活該,也開玩笑表示,做人要『心存善念,別想害人』,讓一旁工作人員猛虧她像師父在傳教,此外,藍色小精靈也讓邵雨薇有種很特別的感覺,邵雨薇覺得,每個藍色小精靈都有自己獨特的專長和性格,實在非常逗趣,也說能來看展回憶小時候的種種,並和自己的童心共處,過個悠閒的午後,實在讓她心情大好!!!!
近期拍戲告一段落的邵雨薇,目前處於放假狀態,但是邵雨薇個人閒不下來,最近不僅開始跟歌唱老師學習唱歌,也開始拿起吉他創作,被問到是否開始為當歌手及發片做準備??邵雨薇表示,當歌手一直是她的夢想,如果有機會能當歌手,絕不會錯失任何機會,但現在的她,唱歌、彈吉他及創作都還需努力加強,所以趁著近期難得的假期,趕緊補強自己的不足,也希望未來有一天大家聽見邵雨薇,是會豎起大拇指,看見邵雨薇如此拼命,也被經紀人猛虧妳真的停不下來,只能說佩服佩服,讓全場哈哈大笑,最後邵雨薇也表示,今天行程可說非常愜意,也算她近期一個滿悠間的工作,且能回味小時候,讓她感到非常解憂,也跟大家說,如果你心情很Blue,來看藍色小精靈解憂一下吧!!l!展覽詳細資訊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Life-ETOK便利商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