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何念兹戀愛了?!最喜歡男友「這個」味道! 來台大啖美食,獨愛麻辣臭豆腐

▲大馬女神何念兹首本寫真書《念在你身邊》銷售屢創佳績、飽受好評
2018.03.17

大馬D奶女神何念兹最新寫真書《念在你身邊》上市即造成網友瘋搶,銷售數字持續飆漲,飽受好評!何念兹今日(3/17)也在板橋金石堂舉辦新書簽名會,現場湧入上百位粉絲,只求為見女神一面,更一度使現場動線崩潰。何念兹身著全白連身套裝、綁帶高跟鞋,露出纖細長腿及藏不住的豐滿上圍,姣好身材全一覽無遺,一出場粉絲如雷的尖叫聲,讓平時個性直率的何念兹不禁害羞起來,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熱烈的歡迎她。問到哪套服裝自己最喜歡,何念茲出選出一套「透明水手服」,提到拍攝當天裡面僅穿比基尼,且拍攝場地是在校園內,周遭吸引不少學生圍觀,讓她有點緊張。攝影師星光奈奈也到現場祝賀,並送上香氛精油,何念兹笑說「因為自己很想交男友,所以最近迷上香氛精油,幻想那是男友身上的味道占滿我房間,這樣很有安全感。」語畢便引起粉絲暴動,紛紛舉手自願要當何念兹男友候選人。

 這次來台灣宣傳,何念兹也不免俗地吃了許多台灣美食,像是滷肉飯、雞排、臭豆腐、珍珠奶茶、芒果冰等,其中她最喜歡麻辣臭豆腐,不管是炸的或是湯的料理方式都深得她心。在台灣每天大吃大喝,也讓何念兹擔心自己的「小肌肌」消失,簽書會前幾天更是努力健身,維持好身材和粉絲見面。

 《念在你身邊》是何念兹的第一本寫真書,何念兹個頭嬌小但擁D罩杯好身材,在FBIG上受到百萬粉絲喜愛,因為是第一次拍寫真,拍攝前何念兹努力節食、運動,甚至去醫美除毛時還被認出,讓她直說「真的好尷尬!」。本書邀請到知名女攝影師—星光奈奈拍攝,收錄何念兹從起床、賴床、刷牙一直到準備出門前以及日常生活互動,還換上多套性感內衣、比基尼,完全紀錄何念兹私底下搞怪活潑、甜美可愛、性感唯美的模樣,更是將她的雪白長腿、挺翹美臀、豐滿雙乳以男友視角完美呈現,保證讓粉絲大飽眼福!





▲攝影師星光奈奈也到場送上「香氛組合」為何念兹祝賀

▲何念玆、攝影師星光奈奈與現場粉絲合影

▲粉絲除了簽名還能與何念玆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