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New Balance 狗年來勢洶洶 玩轉經典,打造全新自我 送你「花甲」電影票 再抽波士頓暢遊八天五夜

New Balance 針對2018年農曆春節特別推出主題系列玩轉經典,任意混搭,打造全新的自我(圖:公關提供)
2018.01.25

2018年農曆年腳步將至,New Balance針對春節特別推出狗年新春主題,以吉祥紅黑金色集結New Balance四大熱門鞋款: 574 SportCypher runMS365MRL247,打造新春期間限定系列!
同時New Balance也在此期間準備多重好禮,自22日起除了滿額贈送「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票外,更有誠意地推出美國波士頓85夜機加酒四人行抽獎活動,預祝大家來年財運亨通,十犬十美!

這次結合農曆狗年元素,以New Balance 574 SportCypher runMRL247 三大熱銷鞋款以及首次推出的MS365型號為組合,每雙鞋款之左右鞋墊皆印有狗爪圖騰象徵狗年的特別紀念意義。大量使用紅、金、黑三色,必備的中國紅,熱情洋溢,迎接新的好彩頭。搭配黑色的沉穩,中和紅色帶來的搶眼,襯托出兩色之間的強烈對比。鞋舌與鞋後跟更添加金色的細節點綴,象徵期望來年能夠財運亨通。而鞋體本身亦採用襪套式的設計,方便於日常穿脫。
New Balance CNY農曆新年系列__MS574CNY_NT$3,650(圖:公關提供)

New Balance CNY農曆新年系列__USRMCYC_NT$3,250(圖:公關提供)
 
New Balance針對春節特別推出狗年新春主題,以吉祥紅黑金色集結New Balance四大熱門鞋款 574 Sport、Cypher run、MS365和MRL247,打造新春期間限定系列!(圖:公關提供)

New Balance CNY農曆新年系列__MRL247CN_NT$3,950(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