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八三夭阿璞終於認愛豆花:「因為好吃啊」

(圖:公關提供)
2018.01.17

17media自製節目「17FUN娛樂」日前邀請八三夭擔任嘉賓前來宣傳新專輯「神曲大帝國」。最新主打「眉飛色舞PLUS」更與電音女神鄭秀文合作,而聊到女神,主持人也趁機問阿璞關於「豆花」的事。因為阿璞與豆花妹之前緋聞傳得轟轟烈烈,之後卻無消無息,兩人既不否認也不承認。主持人問阿璞「最近還喜歡吃豆花嗎?」、「吃豆花都加什麼料?」主持人竟說:「歡迎豆花妹!」原來是現場準備了一碗豆花。而當眾人問阿璞為何喜歡吃豆花?阿璞吃下一口豆花後,語帶玄機地說「因為豆花好吃啊!」令全場大呼好甜蜜。

(圖:公關提供)
隨後主持人問到接下來若不設限,最想與哪位女神合作呢?阿電答陳慧琳、霸天答江蕙、阿璞說是Lady GaGa,劉逼答艾薇兒。團長小橘則打趣地說想跟女神「媽祖」合作,粉絲立刻留言「我在馬祖,要幫你接洽嗎?」不過,呼聲最高的「女神」果然還是豆花妹,粉絲們通通瘋狂敲碗:「跟豆花妹合作!」、「吃豆花」、「想看阿璞跟豆花妹」!

(圖:公關提供)
 想看更多有趣內容、明星大小事嗎?記得追蹤17video

17FUN娛樂」完整影片:https://goo.gl/Pbs4XH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