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南拳媽媽超進化 新曲詮釋《奇蹟》

南拳媽媽舉行全新單曲《奇蹟》的新歌發表會(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8.01.30

邁向成軍第14年的南拳媽媽於29日舉行全新單曲《奇蹟》的新歌發表會,南拳媽媽也一如以往帶給大家溫暖的面貌,新歌一開唱就讓人暖活了起來,而演藝圈歌各方好友如溫嵐、戴愛玲、閻奕格、方文山等人一知道新單曲的消息就紛紛錄製VCR道賀,其中當然少不了一直以來全力支持南拳媽媽的周杰倫和昆凌,讓團員們格外感動。

發表會現場還播放了「南拳媽媽演進史」帶大家一起回顧過去14年來南拳媽媽的成長歷程,而創始成員的團長彈頭更是感慨無比,除了衷心感謝過去所有團員和支持的粉絲,也大力讚賞現役成員各個實力堅強又認真,聲音細膩的洪言翔、搖滾樂團出身的曹景豪再加上唱功深受周董肯定的羽緁,彈頭掛保證對新成員十分有信心,期許可以一起把「南拳媽媽」撐起來然後走得更遠。
除了團長彈頭的勉勵,經紀公司還特別請來南拳媽媽的師妹們獻上頂級錄音室麥克風跟大燈泡,預祝南拳媽媽接下來正積極籌備的新專輯能夠發光發熱,眼尖的主持人還發現師妹們正是MV中的主角,其中一位成員孫睿被彈頭爆料是昆凌伴娘,更自虧說大嫂的VCR都要靠這位師妹。

新曲《奇蹟》發行不到兩個月就已有亮眼成績,彈頭始終秉持著從周董身上學到的敬業,經常也與團員們分享工作時要注意的事項,曹景豪和陳羽緁說到「我們都覺得自己很幸運,就身邊有個人可以直接提醒我們哪個地方表演不好,哪邊還要改進,就可多提升自己」,洪言翔忍不住笑虧彈頭「其實我們從彈頭哥身上真的獲得很多表演的經驗分享,但有時候彈頭哥真的有點嘮叨」說完,全團大笑,也可見證南拳媽媽間的好感情。


(圖:種子音樂提供)

(圖:種子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