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閨蜜的奇幻旅程》小甜甜嚮導魂上身 韋汝、甜甜吃貨大爆走

兩人一起到訪世界奇觀聖家堂-(圖:公關提供)
2018.01.16

小甜甜和王少偉在《閨蜜的奇幻旅程》的紅粉閨蜜行程結束了,兩人在機場依依不捨還紅了眼眶,但緊接而來的是和小甜甜相識十幾年的韋汝。韋汝來之前,因為甜甜出國太久沒回家,希望她可以帶些零食或泡麵一解家鄉愁,所以當韋汝一抵達機場,劈頭就先問她行李箱帶了甚麼,韋汝一副自信的說:「泡麵啊,牛肉麵口味的,妳不是說想吃」,小甜甜聽到崩潰大吼,原來是小甜甜不吃牛肉,讓滿心期待韋汝到來的甜甜瞬間落空。

自從韋汝抵達後,甜甜嚮導魂就上身,帶著韋汝到處品嚐甜點美食,第一天在巴塞隆納的行程根本吃貨大爆走,吃了各種口味沾滿奶油的吉拿棒、泡芙、超大三明治、貝果、彩色杯子蛋糕、法式吐司、長棍麵包,通通在上午整個吃不停,將瘦身的事遠遠拋在腦後。不只是吃的失控,連點餐點到一半發現店家的托盤很美硬是要買回去當紀念品,製作人在旁小聲偷笑地說:「如果少偉在的話,她們兩個一定被罵死」。甜甜不只嚮導魂發光,連英文也馬上神進化,就連明明英文能力較好的韋汝都自嘆不如,因為到了新的地方拼命用英文溝通和發問的都是甜甜。為了能和韋汝再來一次巴塞隆納,兩人來到加泰隆尼亞廣場,甜甜告訴韋汝如果喝了傳說中的神水,之後就還會再回來,韋汝半信半疑直說小甜甜在騙她,直到有觀光客也跑來喝,小甜甜又使出超強英文能力,沒想到觀光客也極力推薦喝神水,韋汝才相信小甜甜。事後甜甜表示,本來帶她去喝神水,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因為希望未來還能跟她一起來,沒想到韋汝不了解其背後的意義,反而覺得甜甜一定是在捉弄她,讓甜甜覺得掃興失落喊:「這甚麼姊妹啦!」。

吃吃逛逛一整天,兩人終於滿足的回到民宿後,展開在民宿實境煮晚餐,為人母的韋汝自從有了孩子之後就非常注意飲食,口味也較以往淡,但可想而知小甜甜不可能一下就適應這樣的口味,韋汝在煮玉米濃湯的時候,明明兩人份的湯卻放了一大半的水,被小甜甜唸:「妳是在泡澡喔?」,最後煮完了更是驚悚,甜甜試喝一口直接在廚房大喊:「妳這個根本是生水啊!」,韋汝不信自己喝了一口竟說:「鹹死了!」,最後讓工作人員輪流試吃,沒想到分成兩派,一派覺得沒味道,一派覺得剛好,甜甜秒虧:「覺得剛好的人不是有小孩就是年紀大了」,大家鬧成一團,自從偉汝加入拍攝後,更呈現閨蜜是家人又知己的一面。

《閨蜜的奇幻旅程》每周二晚上9點在亞洲旅遊台播出,快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精彩可期不容錯過,​​MOD、凱擘、台灣大寬頻、愛奇藝台灣站、Fain TV都可以收看。

兩人一起到訪世界奇觀聖家堂-(圖:公關提供)

小甜甜和韋汝有十幾年的情誼(圖:公關提供)

不只是吃的失控,連點餐點到一半發現店家的托盤很美硬是要買回去當紀念品(圖:公關提供)

兩人回到民宿上演晚餐實境秀,甜甜試喝一口直接在廚房大喊:「妳這個根本是生水啊!」,韋汝不信自己喝了一口竟說:「鹹死了!」(圖:公關提供)

小甜甜告訴韋汝如果喝了傳說中的神水,之後就還會再回來,韋汝半信半疑一直說小甜甜在騙她(圖:公關提供)

甜甜覺得帶她去喝神水,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結果韋汝喝完說這個就自來水兒已,讓甜甜覺得掃興(圖:公關提供)

韋汝帶了牛肉麵泡麵口味的,小甜甜崩潰大吼:「我不吃牛,妳有事嗎,我們認識十幾年了!!」(圖:公關提供)

第一天在巴塞隆納的行程根本甜食大爆走-(圖:公關提供)

第一天在巴塞隆納的行程根本甜食大爆走-(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