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警犬x導盲犬限定桌曆義賣 萌翻網友「好想要」

陳樂樂與小狼犬
2017.12.03

超萌的狗年桌曆哪裡有?新北市政府新聞局、警察局與惠光導盲犬基金會合作推出「2018警犬x導盲犬桌曆」在123日於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與市民見面,活動當天有桌曆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全數公益捐出,戲引子工作室系列短片「女警怎麼了」的女主角陳樂樂擔任活動主持人,與市民一起體驗新北狗狗們的日常。

新聞局表示,明(107)年為狗年,這款義賣桌曆以工作犬為題材,其中警犬平時協助員警偵辦案件、找尋可疑物品,讓員警在勤務工作上更加得心應手;導盲犬則是視障朋友的好夥伴,伴隨左右,指引道路。工作犬都是很忠心的好夥伴,狗年即將到來,擁有一款活潑可愛的桌曆,不僅方便使用,更能每日都有愉快好心情。

警察局表示,義賣桌曆裡面的小警犬就是先前在網路上爆紅的「福星」,經過半年後,福星長大了也受過多重訓練,在未來將能與其他前輩們一同打擊犯罪。警察局指出,除了明年狗年即將到來以外,也希望市民透過本次活動能近距離認識警犬,對牠們的工作內容有所了解外,並且在工作犬執行勤務時,能友善地對待,不干擾牠們工作。

桌曆義賣的相關訊息在「我的新北市」臉書粉絲專頁發布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好想要!其中,近期出生的狼犬小兄妹更擁有超高人氣,粉絲特別表示,因為平日不容易看見執勤中的狼犬,希望在活動當日能有機會見到。

本次的活動於123日下午3點登場,桌曆一本義賣價為150元,完成現場活動任務即可以100元購得,前100名還可以獲得「萌萌犬紙膠帶」1捲,此次義賣所得全數捐給惠光導盲犬基金會,桌曆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也邀請喜歡警犬、導盲犬的粉絲到現場與他們共度耶誕!無法前來的粉絲也可於臉書捜尋「我的新北市」關注網路直播,一起支持在新北努力工作的狗狗們。

陳樂樂與超萌警犬-小狼犬兄妹


陳樂樂陪同民眾體驗導盲犬帶路

超紅警犬「福星」長大後首度露面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犬隊

警犬服從示範

警犬尋找藏在筆電中的爆裂物

警犬保護袋中財物,威嚇歹徒

歹徒奪取財物,警犬立即狠咬攻擊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警犬隊、惠光導盲犬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