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生日 蔡詩萍驚喜慶生甜滋滋 女兒真情告白媽媽具古典與現代美 林書煒感動不已 逢生日憶失智母 林書煒不禁紅眼眶

林書煒生日 蔡詩萍驚喜慶生甜滋滋(圖:公關提供)
2017.12.20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今天(20號)生日,老公蔡詩萍特別在林書煒早上10點的節目《POP最正點》中與女兒蔡中泠驚喜現「聲」!蔡中泠感性告白,非常愛媽媽,說媽媽在她心中是具有「古典美人的美」又有「現代女性的獨立」,最感謝媽媽每天陪她唸書、聊天,聽得林書煒感動不已,並說,回去要好好感謝我的女兒,感謝她願意在公開播放之下,錄下這麼一段祝福的話。

浪漫的蔡詩萍疼老婆,特別準備粉嫩鮮花與蛋糕,聯合電台同事為林書煒慶生,並事前就與女兒錄下這段溫馨的話,就是要給老婆驚喜!由於正值青春期的女兒要在公開場合現「聲」較為彆扭,不太敢把愛表達出來,蔡詩萍開玩笑地說,這段話總共錄了兩次,第一次錄不成功,我還把她訓了一頓,拿棒球棒在旁邊要她好好唸,隔天早上再錄一次才成功。

被問及怎麼捨得罵寶貝女兒?蔡詩萍說:「心疼啊,但我更心疼老婆!」甜滋滋的一席話,真是羨煞眾人。林書煒之後談到,其實女兒平常非常健談,母女倆也會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感情非常好。

林書煒透露,一到生日這天,就想到失智的媽媽,不禁紅了眼眶。林書煒說,前幾天才去探望媽媽,並跟她說:「妳女兒28歲生日!」雖然媽媽已不認得她,但聽到這句話嘴角與眼角抽動了一下,似乎回應了女兒的俏皮話語,令人動容。

蔡詩萍驚喜現身錄音室為林書煒慶生(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