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FANCL 台中中友百貨 一日店長 國民男友 劉以豪 敲響聖誕暖心時刻 不用防腐劑的保養哲學 一起迎接冬日極致美肌

FANCL 台中中友百貨一日店長活動,國民男友劉以豪分享不用防腐劑的保養哲學(圖:公關提供)
2017.12.10

日本頂級保養品牌FANCL今日(12/10)下午於台中重點消費戰區中友百貨店盛大舉辦聖誕歡慶活動,推出冬日限量版修護滋養套組,讓消費者能隨時隨地享受奢華的極致補濕及抗老修護,並特邀<國民男友-劉以豪>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進行親密互動,一同體驗FANCL的無添加保養哲學。活動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熱情擠爆台中中友百貨一樓戶外廣場與FANCL店櫃。
除大方分享擁有好膚質的祕訣外,劉以豪也貼心提醒愛美女性要慎選保養品成分,不使用含有防腐劑的保養品,以更聰明的方式呵護自己的肌膚,溫暖舉動讓粉絲感窩心現場更與粉絲零距離進行親密遊戲,並敲響中友百貨前的聖誕鈴鐺,一起迎接美好聖誕季節,為現場帶來歡欣節慶氣息FANCL引領不用防腐劑的保養美肌革命,宣告拒絕防腐劑、迎回健康無瑕的好肌膚。

 FANCL一日品牌大使劉以豪帥氣現身
敲響聖誕鈴聲 歡慶欣喜佳節
   高人氣<國民男友-劉以豪>受邀化身FANCL台中中友百貨一日店長,帥氣敲響現場聖誕鈴鐺,象徵贈予粉絲閃爍璀璨的冬季美肌盛宴,以極致補濕及抗老修護最極致奢華的保養呵護粉絲肌膚,展現迷人魅力。近來忙於拍戲及宣傳剛上映的新電影《帶我去月球》的劉以豪,時常往返奔波兩岸三地工作但仍能維持好膚質,親和力十足的他現場大方分享保養祕訣,表示挑選保養品會優先注意成分,避免使用有防腐劑等有害添加物的產品,因為防腐劑會使肌膚代謝變差,長期累積更會造成許多肌膚問題;更貼心叮嚀愛美女性要愛護自己,以更具智慧且高效的方式挑選產品,才不會破壞肌膚原本的自癒力,反而使保養看不見效果。劉以豪也表示自己相當欣賞FANCL無添加的保養理念,為了維持高規格的零防腐劑產品又要做到高保養功效,FANCL投入龐大的專業科學成本進行研發與製作,投資藥品級無菌廠房,從選材開始便嚴格把關,給予消費者最安全且高效的產品,美得純粹、持久。

   除了和幸運粉絲親密合影外,劉以豪也和粉絲玩起快問快答,展現十足親和力;現場也親自體驗肌膚檢測,FANCL專業的精密儀器能將肌膚放大50倍,檢測平時不易察覺的肌膚問題,劉以豪笑稱幸好平時懂得選擇不用防腐劑的保養品,不然今天膚況無所遁形!以豪更貼心提醒現場粉絲,不論男女,保養首重清潔,如果沒有確實卸粧,容易導致殘粧堆積、阻塞毛孔,反而會造成更大的肌膚傷害!因工作因素需天天上粧的劉以豪表示,他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粧,MCO速淨卸粧液是款超棒的選擇,質地溫和但卸粧力強,無須乳化、快速方便的特性讓他就算再累也能輕鬆完成卸粧!清潔後再以水盈肌底液補水及水盈乳液鎖水,肌膚就能散發健康光澤;而TENSE UP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也是他最近必備的美肌神器,幫助他隨時補充膠原蛋白,就算飛來飛去,氣色依然維持超好!


FANCL 台中中友百貨一日店長活動,國民男友劉以豪受到粉絲們的熱情歡迎(圖:公關提供)

FANCL 台中中友百貨 一日店長--國民男友劉以豪,敲響聖誕暖心時刻(圖:公關提供)
FANCL冬日限定 修護滋養套組 溫暖呵護
極致補濕  抗老修護 璀璨冬季中的美肌盛宴
FANCL今年冬季特別呈獻冬日限量版修護滋養套組,讓消費者能隨時隨地享受奢華的極致補濕及抗老修護,帶來豐潤膠原營養,日夜無間斷滋養美肌,掃走疲憊倦容,綻放極致光采。全新修護滋養套組採用閃爍瑰麗、璀璨如珠寶的華麗設計,時尚玫瑰金色外盒包裝,如寶石般閃爍,充滿繽紛的聖誕氣氛,即使在乾燥的冬季,仍能全天候讓肌膚綻放光采。

冬日限量版修護滋養套組包括有:
膠原賦活滋養面膜(20mL x 3)、深層補水精華噴霧(35mL x 1、緊緻活膚精萃(9mL x 1)

l   雙效膠原滋養修護-膠原賦活滋養面膜
飽含20mL豐郁精華乳霜,因加入保濕成分「維他命B12」,面膜呈淡淡粉紅色將「雙膠原修護成分」及「雙透明質酸成分」源源滲壓至肌膚,即效補濕滋養,使肌膚柔潤彈滑。添加「銳利山楂」,其花朵及果實的萃取物含高濃度的生物類黃酮及原花青素,能促進代謝,消除水腫並替肌膚補充水分,即便在冬季也能綻放如五月薔薇般柔嫩的光澤!
使用方法:敷上面膜約10分鐘,撕下後把剩餘的美容液塗勻。
l   多重補濕精華-深層補水精華噴霧
                噴霧式的補濕液,蘊含「黑大豆精華」等多種高效補濕成分,輕輕一噴,隨時為肌膚補充營養;深層滲透,有助提升肌膚水分量,長時間保持柔軟彈滑;並散發淡淡香氣,令人頓時放鬆身心。
使用方法:按壓瓶嘴23下,輕柔均勻地於全臉使用,也可用於粧容之上。
l   促進膠原更新-緊緻活膚精萃
                FANCL的明星膠原蛋白修護精華,蘊含專利成分「水飛薊果精華」,有助膠原蛋白「除舊更新」,讓肌膚充滿新鮮膠原蛋白,去除暗沉,煥發年輕光采。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取適量(按2下)均勻塗搽全臉(包括眼周)。

FANCL 台中中友百貨店
專業美容顧問、全系列商品與精密肌膚檢測儀 無添加讓保養更升級
   FANCL台中中友百貨店店櫃陳列有FANCL全系列產品,從清潔、日常護理、深層修護到美肌營養補充品一應俱全,提供消費者全方位零死角保養照護;專業的美容顧問全天候提供肌膚諮詢,使用精密的肌膚檢測儀器,針對消費者的各項膚質需求推薦合適產品,將FANCL拒絕污染、堅持零防腐劑的理念完整呈現,給予消費者肌膚無添加的呵護,使美麗更躍進

   FANCL37年前品牌成立之初,就以「拒絕污染,業界唯一全系列不用防腐劑的保養品」做為品牌經營理念,而「無添加」也是FANCL率先使用於保養品。爲了讓瓶中的營養維持在最新鮮的狀態,FANCL在保存容器上的細節更是用心設計,擁有三大特色:「小瓶」「密封包裝」「註明製造日期」,所有產品皆依據此嚴謹的生產標準包裝製作,提供顧客最安心的保障。「小瓶」,因為不用防腐劑,每一滴營養都新鮮精純,堅持讓顧客開封後於「黃金保鮮期」內享用完純鮮護膚營養;「密封包裝」,FANCL採用日本專利密封包裝,開啟商品時需先除去密封環再扭緊瓶蓋直到聽到「咔」的一聲,開啟後瓶蓋無法自由取下,方能保持產品不與空氣接觸,防止細菌滋生;「清楚標示製造日期」,所有FANCL產品在廠房密封包裝完畢立刻雷射列印出製造日期,清楚掌握精萃成分的黃金狀態,方能使顧客用得安心、用得放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