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資生堂國際櫃全新激能量系列 搶先全球上市 導入肌膚能量泉源 注入超有感抗「熟」新體驗 新生代實力派演員 品牌大使-蔡凡熙 活力推薦

品牌大使蔡凡熙與激能量水乳霜(圖:公關提供)
2017.12..14

蔡凡熙以無害暖男的清新形象開啟其演藝之路,以自然不造作的真誠演技被媒體封為新生代男神,今年不僅入圍金鐘新進演員獎,更再以最佳新演員獎勇闖金馬!而談到爆紅之後,面對一部接著一部的戲劇邀約,在長時間處於快節奏與忙碌的生活之下,如何維持鮮肉男神的日常保養,蔡凡熙以身為資生堂國際櫃全新激能量系列的品牌大使,分享他歷經全新輕盈、柔潤、注入激年輕能量的親身使用感受!
一進入記者會現場,就如同抵達資生堂國際櫃的科技實驗室一般,身旁環繞著充滿科技氛圍的神經纖維燈光投影,結合現場陳列多達64款激能量系列產品,將深具日本匠人美感的白淨的大理石紋理茶道杯包裝設計,呈現出全新激能量系列氣勢磅礡的高質感科技氛圍。開場時更結合互動科技投影,迎出資生堂國際櫃激能量系列,並首播全新系列形象廣告影片。記者會上品牌大使蔡凡熙,以能量滿載的活力擊掌,搭配科技感的神經纖維投影互動,點亮資生堂國際櫃激能量系列盛大上市的慶祝儀式,期待未來能為肌膚注入更多活力的賦活保濕成份,給予年輕世代前所未有的抗「熟」保養新觀念。

新世代男神蔡凡熙保養超有感 激活內在能量抗「熟」新體驗 
洋溢著陽光氣息的實力派暖男蔡凡熙,這次以品牌大使之姿,出席資生堂國際櫃Essential Energy激能量新品上市記者會。蔡凡熙以活力充沛的年輕氣息與正能量破表的樂觀態度,展現他不容小覷的多元演技,談到如何在高度壓力以及忙碌的生活之下,還能維持容光煥發的良好膚質與帥氣燦笑的男神風采時-說道:「這次合作的資生堂國際櫃激能量系列,有超強的保濕力、療癒的味道以及舒服的質地,對於保養菜鳥的我來說真的超有感,已經變成我應付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的必備保養品了!相信跟我一樣的年輕世代用了也會回不去唷!」資生堂國際櫃激能量系列為肌膚注入活力能量,並提升肌層敏銳度,改善細紋、毛孔、暗沉等問題,拯救初「熟」危機,絕對是25至35歲「千禧世代」保養的第一首選!

搶先全球上市 投入獨創「ReNeura高感度傳遞科技™」提升肌層敏銳度
全新Essential Energy激能量必備三大新生代生力軍『激能量水乳霜』、『激能量水凝凍』以及『激能量日間水乳液』,利用ReNeura高感度傳遞科技™,從三大層面切入『首創猶如鍛鍊肌膚的全方位抗「熟」聖品』、『改善疲憊、熬夜肌,全面提亮膚色,打造耀眼透光膚質』以及『肌膚重返水、潤、嫩的超持久保濕成分』,使肌膚恢復細緻的自我修復能力,重現原有的年輕活力。


品牌大使蔡凡熙與激能量水乳霜(圖:公關提供)

品牌大使蔡凡熙與品牌經理黃瓅緹(圖:公關提供)

品牌大使蔡凡熙與激能量水乳霜(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