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歌手曾沛慈暖當希望導師 與偏鄉孩童同台逗趣飆戲 感性回憶自身追夢歷程 含淚分享希望起飛勵志故事

外型甜美清新,個性卻熱情奔放的實力派歌手曾沛慈,今(11)以台灣LG電子公益活動「希望導師」的身分,活力現身記者會現場(圖:公關提供)
2017.12.11

外型甜美清新,個性卻熱情奔放形成「反差萌」的實力派歌手曾沛慈,今(11)以台灣LG電子公益活動「希望導師」的身分,活力現身記者會現場。身為年度公益形象大使的歌手曾沛慈,現場分享一整年參與希望起飛公益活動與偏鄉孩童互動的點滴,還與偏鄉小學南投縣仁愛鄉廬山國小的小朋友們,於舞台上大玩「肢體展演」,讓同樣兼具演員身分的歌手曾沛慈戲癮大發,直呼「我還要」。台灣LG電子為讓偏鄉孩童北上能有難忘體驗,特別安排孩子們前往錄音室,由歌手曾沛慈帶領孩童進入小小歌手的世界,讓哀怨聖誕節沒人約的歌手曾沛慈,因偏鄉孩童可愛、純真的笑容,填滿了寂寞的心。


難得正經破功 歌手曾沛慈揪偏鄉孩童大飆戲
出道以來因呆萌、活潑形象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的歌手曾沛慈,不僅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多部戲劇作品表現同樣亮眼,多方才藝兼備的她,看似演藝之路一帆風順,其實為了一圓發行個人專輯的希望,竟足足等了七年!為圓歌手夢不斷努力學習,讓自己成為更全方位的藝人。堅定目標、全力以赴的精神,受到台灣LG電子的讚賞,邀請擔任「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希望起飛年度「希望導師」,從年初的號召大學生徵件宣傳,到暑期親身前進偏鄉,透過歌手曾沛慈實踐希望的勵志故事,帶給偏鄉孩童正向的啟發。

歲末年終,歌手曾沛慈驚喜出席LG CSR年度記者會,記者會上感性分享:「一整年擔任LG希望導師,暑假實際走訪偏鄉後,與孩子互動發現,偏鄉孩童與都市小孩並無不同,只是因較少有機會接觸多元才藝或課程,缺乏了追求希望的方向。很開心LG能給我機會向他們分享自身經驗,『希望』,對一個人的一生十分重要,如果早一點知道自己的方向,才能及早把握重要的時機點,讓希望順風起飛。」此外,一貫感性孩子氣的歌手曾沛慈,看見活潑純真的偏鄉孩童們於舞台重現暑期課程「肢體展演」表演,戲癮發作的她亂入互動,甚至吵著「我還要」要求加戲,讓現場所有人都哄堂大笑,場內一片熱鬧溫馨。

繽紛聖誕不寂寞 歌手曾沛慈攜手原住民天籟美聲小朋友錄音室開唱
一年即將進入尾聲,提到最愛的節日,歌手曾沛慈興奮的回答:「當然就是最熱鬧的聖誕節了!」當詢問目前有無假期計畫,她立即垮下臉哀怨回答,因為年底工作滿檔,根本無法提前安排行程,等到時間接近時,朋友們早都有了規劃,不禁自嘲今年是「乏人問津」最寂寞的聖誕節。歌手曾沛慈隨即轉換心情,釋懷分享還好LG把她從「剩女」漩渦拉了出來,帶來這麼多偏鄉可愛小天使,最喜歡小朋友的歌手曾沛慈開心分享今天除了記者會,還要帶這群活潑的孩子到錄音室,進行小小歌手初體驗,聽聞南投廬山國小的孩子們全員都是原住民又都是合唱團成員,笑說今天說不定會有偉大作品誕生,言詞中滿滿的都是身為希望導師的驕傲與滿足。即使寒流來襲氣溫驟降,LG仍攜手歌手曾沛慈於聖誕前夕,精心安排最暖心的活動,陪伴遠從南投北上的孩子們度過難忘佳節。

希望導師曾沛慈,從年初的號召大學生徵件宣傳,到暑期親身前進偏鄉,透過歌手曾沛慈實踐希望的勵志故事,帶給偏鄉孩童正向的啟發(圖:公關提供)

LG 希望導師曾沛慈一次猜中南投縣仁愛鄉廬山國小小朋友表演主題「洗衣機」,開心的在舞台上與孩子們合影(圖:公關提供)

希望導師曾沛慈亂入偏鄉小學南投縣仁愛鄉廬山國小的小朋友們肢體展演「洗衣機」中,於舞台上扮演「延長線」一角,引發眾人大笑,場面熱鬧溫馨(圖:公關提供)

年度公益形象大使的歌手曾沛慈,現身台灣LG電子公益活動,分享一整年參與希望起飛公益活動與偏鄉孩童互動的點滴(圖:公關提供)

台灣LG電子金載承董事長頒發2017年最佳希望團隊獎狀,給予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山地服務社同學們鼓勵(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