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暖心女神」郭雪芙霸氣挺公益 加碼交換禮物與粉絲同樂 張棟樑獻聲站台 共盼給受虐動物溫暖的家

情歌王子張棟樑義氣站台,郭雪芙贈送人形立牌年曆感謝
2017.12.16

卡提諾論壇與SPCA攜手為期三個月的公益活動【黑貓計畫】,隨著今天(12/16)的「黑貓派對」活動,將迎來活動最高潮。活動大使郭雪芙除了親手揭開十萬元捐款大鈔票,也帶來了交換禮物,和粉絲提前感受聖誕節的氣氛。同場還有情歌王子張棟樑暖聲獻唱「人生沒有如果」,為了感謝張棟樑的義氣站台,郭雪芙也將這次推出的「人形立牌年曆」贈與給他,象徵藝人共同串連集氣,呼籲大家重視受虐動物議題,還給動物安全又溫暖的家。

近年來鮮少在台灣公開發表新作品的郭雪芙,今年結合公益議題,和以「超狂」作風聞名的卡提諾論壇合作,攜手推出真人等比高的1:1人形立牌年曆。今(12/16)在「黑貓派對」活動上,郭雪芙也親自揭開10萬元的捐款金額大支票,宣布此次公益活動圓滿落幕。而為了陪粉絲提前共度聖誕節,郭雪芙更加碼準備了香氛沐浴組,只要有準備交換禮物來到現場的粉絲,都有機會可以抽到她的禮物,在洗澡的時候也能感受女神的溫暖心意,讓粉絲直呼「雪芙真是『暖心女神』。」

同場還有情歌王子張棟樑,獻唱「人生沒有如果」義氣站台,郭雪芙為了感謝他,特別相贈這次推出的「人形立牌年曆」。其實兩人從2008年曾經合拍MV以來,就沒有再合作過,這次因為公益而碰面,共同呼籲大家重視受虐動物議題。而張棟樑也當場預告他明年1月的《口袋的五度世界》巡迴演唱,情歌王子再開金嗓,令粉絲相當期待

除了明星加持,這也是卡提諾論壇首度走出戶外要和百萬粉絲直接面對面。除了設有官方攤位讓民眾轉轉盤拿好康,深受年輕網友喜愛的旗下產品「狂新聞」、「搞什麼玩」、「GameTree」也各自舉辦趣味活動,希望透過實體活動的體驗,拉近跟粉絲間的距離,一窺最狂媒體的神秘面紗。



愛動物的郭雪芙,擔任卡提諾論壇與SPCA公益活動的代言人




卡提諾論壇宣布捐出十萬元公益善款給予SPCA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