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黃曉明自嘲沒演技 演戲靠這4步驟 Angelababy拍吻戲狂吃醋?黃曉明語出驚人:只有大鬧片場 黃曉明搞笑反串青島大姨 真實身高終於曝光?!

黃曉明搞笑反串青島大姨(圖:公關提供)
2017.12.02

中天綜合台36頻道123日起每周日晚間7點推出的大陸喜劇綜藝節目《今夜百樂門》,由「模仿天王」歐弟(歐漢聲)、大陸知名主持人金星搭檔主持,重金邀請黃曉明、林依晨、張柏芝、鄧紫棋、黎明等大咖藝人自毀形象演出爆笑短劇。其中已升格人父的大陸男神黃曉明,忙於家庭生活也不忘拍戲,近來正在趕拍新作,發高燒到39.5度仍堅持繼續拍戲,讓粉絲超心疼,事實上黃曉明作品不斷,演技卻常受外界批判,但他不以為意,在《今夜百樂門》節目上自嘲沒演技,甚至自曝演出短劇前金星竟然來向他請教演戲,「妳(金星)怎麼這麼想不開?別人有喜、怒、哀、樂4種表情,我學不來!」並表示他除了演戲還唱過歌,很多人聽他唱歌都罵他沒唱功,黃曉明接著自我調侃:「我是個演員,我連演技都沒有,你憑什麼要我有唱功?」此話一出,眾人大爆笑。

 節目中脫口秀並以黃曉明的負面新聞為題,主持人金星嗆他是耳根子軟,為了人情接戲,才會接一堆爛片,黃曉明故作正經回答:「是真的,不然我怎麼會來這個節目?」金星當場大翻白眼,還有傳言因不滿老婆Angelababy(楊穎)與劇中男主角有吻戲,他吃醋大鬧片場,黃曉明裝酷冷回:「是假的,我只是大鬧片場而已,哪有吃醋?」

黃曉明更一改平日酷帥形象,在節目短劇中戴起超誇張捲髮、老花眼鏡,身穿大媽風格的衣服,搞笑反串操著一口濃濃東北腔的「青島大姨」,並自稱是黃曉明媽媽妹妹同學的鄰居,另一名大陸藝人張海宇則扮演「山寨黃曉明」,與黃曉明版「青島大姨」演出對手戲。黃曉明在劇中再度拿自己演技開玩笑,以青島大姨口吻大讚黃曉明演技特別好,每個鏡頭都有4步驟,分別是一皺眉頭、二瞪眼、三擺POSE、四定點,之後就是定點再定點;此外,黃曉明在短劇中自稱身高165公分,用高八度假音質疑「山寨黃曉明」180公分的身高作假,一定是墊鞋墊或是接骨,藉此調侃自己常被質疑的身高問題,完全不計形象演出,搏得滿堂彩。

本集精彩內容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明(12/3)晚間7《今夜百樂門》播出。

黃曉明反串青島大姨誇張演出笑翻眾人(圖:公關提供)

黃曉明戴上超捲髮反串青島大姨(圖:公關提供)

黃曉明(左)在短劇中自稱身高165,質疑「山寨黃曉明(張海宇飾)」180公分作假(圖:公關提供)

黃曉明自嘲沒演技(圖:公關提供)

黃曉明自嘲沒演技(圖:公關提供)

黃曉明(中)上大陸知名藝人金星(右一)主持的《今夜百樂門》(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