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日式美學神級殿堂 資生堂專業美髮引領潮流打造大無畏進化論 明日東方美學X職人極致呈現 森川丈二(George Morikawa)髮藝創作 國際名模金禧演繹對比美學

台灣旅法國際名模金禧(Chin Hsi)
2017.11.07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致力於發展亞洲當代美學,培育引領未來美學潮流的新世代髮藝創作者。2017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Shiseido Professional Beauty Innovator Award)兩大比賽項目-整體造型創意(Total Creation Category)與玩色創意(Color Creation Category)誕生了9位的優勝選手團隊,117日於台北圓山花博爭豔館獻藝領獎。今年活動主題結合「大無畏進化論」與「明日東方」,鼓勵所有參賽者堅定意志、跨越難關,淬鍊後的未來將無所畏懼。資生堂專業美髮邀請日本殿堂級髮藝大師-森川丈二(George Morikawa)與台灣旅法國際名模金禧(Chin Hsi)演繹極簡工法的細膩之美;同時,資生堂專業美髮顧問團隊Hair Culture-Benny Lau(藝術顧問)Govin Hair-郭文(形象顧問)Ander Hair-安德(教育顧問)Vis A Vis-鄧泰華(商業顧問)(依上台順序)與歷年金獎得主將同台演繹一場前衛、優雅、華麗、大無畏精神的創意髮秀。

資生堂專業事業部(Shiseido Professional Business Division, Taiwan)台灣區總經理 李善懿(Montana Lee)表示,「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提供一個創意與美學的平台,讓亞洲專業美髮造型設計師們豐沛的創作與專業的髮藝設計透過比賽互相切磋與分享並藉此機會能站上國際舞台。感謝此次所有參賽者您們的投入讓我們一起見證了台灣新一代專業美髮豐沛的創意與頂尖的技術今晚特別邀請森川丈二大師帶領日本造型團隊帶來對比美學的創作,也感謝台灣資生堂顧問團隊、資生堂專業大使們與歷屆金獎得主鼎力合作此次的展演,Shiseido Professional一直以來致力於領導亞洲髮藝創作美學引領亞洲美髮趨勢希望透過今晚美型髮藝大賞展演能激發出更多的創作靈感,並帶給專業美髮設計師們一場美的視覺饗宴。」

PART I:榮耀之殿  磨練將化為邁向成功的基石
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著重整體造型(Total Beauty)美感的表現,包含主題設定、彩妝、模特兒選擇、服裝搭配、攝影角度,讓美的呈現更全面。本次獲獎的九位台灣選手,主題設定表現出多元面向,從大自然的想像,到心靈與靈魂層面的探索,每種造型都讓美的層次跳脫表象,這九位選手將躍上國際舞台,進入日本最高等級的時尚流行學院SABFA ( Shiseido Academy of Beauty and Fashion) 與亞洲八大國家的選手切磋學習,打開全新的視野與能力的全面提升。
得獎名單如下:《得獎者詳細資料請參考附件一》
【整體造型創意】OLA庭園髮藝-袁貞寧(Winnie Yuan)/作品:日本天照大神;斐瑟-黃志乾 (阿乾)/作品:流;艾門髮藝-楊唐坤(Ken Yang)/作品:圓寂之夢;80’s STUDIO-趙宏華(Ian Chao)/作品:神奈川衝浪裏;卡滋卡滋美髮沙龍-顏榆秦(Kobe Yen)/作品:黑天鵝
【玩色創意】向陽髮藝Soleil Salon-孫怡含(Rita Sun)/作品:極光;FAZE-凌瑋婷(Aqua Ling)/作品:純粹;郭文髮藝-盛子軒(Sheng)/作品:黑潮;Rainbow Hair-陳韻雯(Cheetah Chen)/作品:靈魂舞姬

PART II:大無畏進化論 資生堂顧問團隊與與歷屆金獎冠軍聯手演繹
「現在是過去的進化、前衛是經典的進化、大師是新銳的進化」,音樂與動畫搭配舞者模特兒的呈現,大無畏進化論帶出衝破困境的堅持與對美的信仰。三位歷屆金獎設計師蔡曼君(Queena Tsai)、陳冠廷(Tim Chen)、蔡嘉明(Carter Tsai)與資生堂專業沙龍四大顧問團隊Hair Culture-Benny Lau(藝術顧問)Govin Hair-郭文(形象顧問)Ander Hair-安德(教育顧問)Vis A Vis-鄧泰華(商業顧問)(依上台順序)接續在舞台上為模特兒進行變髮改造,新銳造型師與當代大師的髮力激盪,展現經典與創新的完美融合。

PART III:明日東方  資生堂品牌大使 四季嬗遞的風華呈現
由悶雷開啟了春天的序幕,轉為夏日的蒼翠欲滴,秋日的明淨淡雅,再嬗遞為冬日的沉靜淡泊。新銳服裝設計師Cephas為此次四季主題打造了專屬的服裝造型,用前衛卻不失優雅的細緻設計,呈現資生堂的核心概念Total Beauty(整體美)。資生堂品牌大使團隊8%-Ben HungFound Hair-Ralph LeeModern-Anson Kao、向陽Soleil Salon-Jason Tsai(依上台順序)在舞台上隨著演出以巧手讓創意綻放於髮梢,在歲月流轉的四季勾勒出美好意象。

PART IV:日式細膩之美  大師最高髮藝極致巔峰
日本殿堂級大師-森川丈二,一位在日本美髮史上地位崇高的髮藝美學大師,也是日本美髮大賽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得主。森川丈二擅長以細膩手法於髮秀呈現豐富、極致藝術的畫面,在名為「對比美學」的主題中,動、靜瞬間,黑、白的視覺造型堆疊,在演出片刻讓所有觀眾進入動人世界。深受國際知名時尚品牌大師與媒體喜愛的旅法國際名模金禧(Chin Hsi)特別返台加入森川丈二(George Morikawa)的展演,在舞台上的變髮如同藝術品般精緻雕琢,整段髮秀的服裝、影像、音樂至彩妝都出自森川丈二與日本造型團隊之手,每次森川團隊的演出皆贏得全場的讚嘆驚豔全場。



觀秀嘉賓 許蓁蓁


觀秀嘉賓 以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