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鄧紫棋不怕胖!最愛吃魚蛋、西多士 「棋待與你G.E.M.」 Soac特製港式甜點 擄獲鄧紫棋 《美食無國界》香港必吃必玩攻略都在這!

樂壇天后鄧紫棋(圖:公關提供)
2017.11.09

年末將至,許多人都在安排跨年的行程,希望用最特別方式迎接新的一年,香港曾被CNN票選為必去的跨年景點第一名,而香港距離台灣只有不到兩個小時飛行時間,更是台灣人的首選!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美食無國界:香港》將由TLC當家主廚Soac(索艾克)帶觀眾一同暢遊香港,一起吃喝玩樂!為了讓Soac的香港行更道地,特別邀請到樂壇天后鄧紫棋(G.E.M.)來擔任導遊。正忙著準備紅勘演唱會的鄧紫棋,於百忙之中抽空擔任導遊,為Soac帶來自己最愛吃的料理:魚蛋、雞蛋仔、西多士,Soac也準備了特製的台式西多士回禮給鄧紫棋,沒想到鄧紫棋一吃就停不下來,Soac笑說:「你不是說不能吃太多甜食嗎?待會還有演唱會。」鄧紫棋一臉無辜的回應:「因為真的非常好吃,沒辦法停下來。」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美食無國界:香港》將於1112日及19日晚間9點首播,同步也會於TLC旅遊生活頻道Facebook粉絲專頁直播,帶你體驗最在地的香港風情

樂壇天后鄧紫棋愛上Soac特製甜點 高喊:「帶回家!」
Soac踏足香港非常多次,但竟然連香港在地人最愛的魚蛋、雞蛋仔都沒有吃過!一見面就被導遊鄧紫棋(G.E.M.)取笑:「連魚蛋都沒吃過,太誇張了,魚蛋是我的最愛。」為體驗在地美食,鄧紫棋帶Soac前往傳統茶餐廳,享用香港有名的甜點「西多士」,也是鄧紫棋個人非常喜歡的料理。因此,Soac甚至特製了一道台灣風味的西多士要與鄧紫棋一起享用,Soac一出手就讓原本擔心吃甜食會影響喉嚨狀況的鄧紫棋忍不住破戒吃了一口,沒想到一吃就愛上直呼:「太好吃了,我要打包帶回家!」一口接著一口,Soac反倒關心起「你不是說不能吃太多嗎?待還有紅勘演唱會呢!」豈料鄧紫棋回答:「還好吧,連續3天的演唱會,跳一跳就沒了!這真的太好吃了。」喜愛到更將料理命名為「棋待與你G.E.M.」,幽默的命名方式,逗得Soac哈哈大笑。

香港特有街景文化 蘭桂坊、女人街、廟街夜市 讓人一眼就愛上
米其林榮耀圍繞香港 港式燒臘、異國美食 香港好吃又好玩!
香港原以廣東文化為主,也曾接受過西洋文化的洗禮,同時受到中西方文化的影響,成為華洋融合的獨特文化,有飲茶、燒臘、絲襪奶茶、大牌檔等許多特有美食,不僅如此,還有著美麗的自然風景及特有的街景文化:太平山、維多利亞港、女人街、蘭桂坊,Soac更推薦登頂太平山可以走盧吉道,一邊欣賞沿途風景,一邊享受大自然的洗禮,成功登頂後再搭乘電纜車下山。此外,位於中環的「一樂燒鵝」更是連續3年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榮耀。
不僅如此,Soac更大膽直擊廚房,深入探索料理製作的過程,解析食物美味的奧秘,也踏足嘉咸街市集,到擁有70多年歷史的近記粉麵廠,買到用干貝製成的麵條,再搭配蔬菜,製作成「港台一家親:干貝冷麵」。對於這趟旅程,Soac表示:「香港有種特有的魅力,一直吸引我,不僅僅是美食抓住我,還有在地的獨特文化,非常迷人。」全新節目《美食無國界:香港》將於11月12日及11月19日,每周日晚間9點,於TLC旅遊生活頻道以及TLC旅遊生活頻道Facebook粉絲專頁同步播出(http://bit.ly/2cQBsFW),並於週一下午4點重播,香港旅遊攻略全在這,觀眾們千萬不要錯過!
鄧紫棋百忙之中撥空擔任導遊 帶Soac品嚐香港美食(圖:公關提供)

鄧紫棋與Soac分享香港小吃 魚蛋、雞蛋仔(圖:公關提供)

Soac特製港式甜點「棋待與你G.E.M.」 擄獲鄧紫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