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全台最大粉紅派對#抱抱節 完美落幕 抱抱演唱會齊聚萬人,用擁抱點亮信義區 郭靜、鬼鬼大方爆料,最想抱的對象是他! 魏如昀明星直播,帶你逛市集掏寶趣

2017年抱抱大使 郭靜
2017.11.19

1119日妞新聞迎接6週年慶,於信義香堤廣場舉辦年度大活動「抱抱節」!去年抱抱節,我們在信義區號召十萬民眾,用簡單的擁抱動作,將愛傳遞出去。
今年2017妞新聞抱抱節,將主題延伸為「擁抱的距離」,從入口的大型粉色捲尺,指引至活動中心舞台。一系列粉色系關卡:代表妞新聞「女孩氛圍的」夢幻小木屋抱抱房、比真人還大的巨型爆米花小姐拍照區、聚集人氣攤商的文創市集、妞新聞獨創「Pinkink Store」粉色專賣店、由抱抱大使-郭靜和鬼鬼等六組藝人熱情演唱的抱抱演唱會、夢幻的星光電影院、最後是讓你能跨越距離,找回擁抱的線上傳情活動。

在「1718 一起擁抱時刻」,抱抱大使-郭靜,與妞新聞執行長王憲邦先生、營運長劉立榆小姐、勵馨基金會代表林鈺婕,以及妞新聞吉祥物豹寶,一起和大型豹寶氣球合影,並號召大家張開雙手,擁抱身邊的人,送出關懷與愛!活動讓突然驟降的氣溫,因為擁抱而充滿溫暖!

抱抱大使郭靜 甜喊最想擁抱他!
接下主持棒後,下一個挑戰竟想演殺手
擔任2017年抱抱大使的郭靜,在抱抱演唱會上接連演唱了「擁抱你的微笑」、「幸福不設限」兩首充滿幸福感的歌曲,用歌聲給予現場所有人溫暖的抱抱!
被主持人李懿問到最想擁抱誰?貼心的郭靜說,最想擁抱身邊的工作人員,下雨天還陪她演出,讓她相當心疼。
身為抱抱大使,她也呼籲大家要放下手機,至少跟家人朋友聊天吃飯的時候,要把手機放下,不然菜都被夾光了,自己還在滑手機。
最後郭靜也分享了對未來的規劃,出道十週年的她最近重心都放在主持,下一步想嘗試戲劇演出,最想飾演的角色是殺手、運動健將,還有精神病患。

鬼鬼自爆喜歡男生輕摟抱抱
公開擇偶條件 難過時最想要抱他!
表演嘉賓鬼鬼,演唱了最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儘管陰雨綿綿氣溫驟降,敬業的她仍穿著清涼的露腰上衣搭配率性褲裝,在台上與舞群賣力熱舞演唱。她更梳了流行的愛心瀏海,笑說這是她的標記,新歌MV也有一樣的髮型,只是怕淋雨,一有雨就要馬上撥撥撥。
去年已參與過抱抱節的鬼鬼,坦言最喜歡抱抱,特別喜歡男生輕摟著的那種,還列出四個喜歡的男生特點,身高她要求要有180,這樣抱抱時才能剛好在胸膛。她對強硬的男生類型無感,喜歡輕摟的感覺,個性直白的她也直說:男生抱起來轉圈圈只在偶像劇才有吧!最後他喜歡男生要有幽默感,但不要太油,要內斂。
而她難過時則會抱娃娃,因為娃娃不會講話,人可能會反抗。這次再度參與抱抱節演唱,被問最想擁抱誰?她說想抱比自己高的人,經紀人正好符合。

傳情大使-魏如昀 直播帶你逛市集
鏡頭前失控大採買 粉色外套成焦點
身為本屆抱抱節傳情大使的魏如昀,為了妞新聞抱抱節特別穿了非常應景的粉紅色外套,直播時被粉絲狂問,成為意外焦點。魏如昀逛起抱抱市集少女心大爆發,看到可愛的刺青貼紙、柴柴屁股糰子,忍不住發出少女的驚呼。沿路被熱情的攤販餵食餅乾、甜甜圈,讓愛澱粉的如昀大呼幸福。魏如昀逛街還不忘姊姊魏如萱,逛到飾品攤位時還忍不住為沒有耳洞的姊姊挑起耳夾,可見兩人姐妹情深!逛飾品時還發生一個有趣的小插曲:魏如昀不小心把瓢蟲戒指認成蒼蠅,接著試戴時套不進去,羞喊手指太粗了!
每攤都吃吃逛逛不手軟的如昀,逛到人氣襪子店時竟直接過門不入!原來是因為:「不能再買了!我家已經有襪子小山和襪子瀑布!」

新實力派男女聲許書豪、呂薔
人氣樂團旺福、雀斑分享最深刻擁抱故事
全才型的創作歌手許書豪,有著韓國歐巴外型的他也和韓劇一樣會撩妹,說自己最喜歡女生從後面擁抱她,像是騎機車的時候,而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擁抱,也正是第一次騎機車被女生抱。
剛出道的實力女聲呂薔,平時都用擁抱紓壓。難過時會抱抱毛小孩,被問到現在最想抱誰,她不捨的說是媽媽,因為媽媽明天要動手術,所以表演後她要去醫院探望,也希望她順利健康。
出道多年的雀斑樂團,被問到最想擁抱誰?搞笑的說是唱《擁抱》的阿信,也想和旺福的小明合作新歌。
最近剛結束萬聖節演唱會的旺福樂團,巧遇歌迷在演唱會上求婚,搭配他們演唱歌曲〈愛你一兆年〉,讓他們覺得相當浪漫與感動。而被問到最想抱誰,小明笑說:這場合一定說老婆,因為老婆在身邊,逗得台下群眾哈哈大笑。

妞新聞獨創「Pinkink Store」粉色專賣店
義賣幫助千名偏鄉孩童助學計畫

以粉色為象徵的妞新聞,將女孩的Pink從顏色,擴展成生活態度,一點點甜美,一點點個性,再多一點點妞態度的獨特粉色商品,將限時在妞新聞Pinkink Store販售!
首發更與各家人氣文創品牌聯名:金屬刺青貼紙X Paperself 、特製紙膠帶X自己印、帆布袋XPARTEE、日本水彩紙筆記本X一分之一工作室、粉紅直尺六角鉛筆X玉兔鉛筆!超美獨家商品在活動後將於線上展開期間限定快閃店。

妞新聞更和長期為女孩發聲的「勵馨基金會」合作,自製商品販售所得將捐贈【助學計畫】,邀你一起用愛心幫助1,000名偏鄉孩童。

文:妞新聞提供


郭靜接連演唱了「擁抱你的微笑」、「幸福不設限」兩首歌(圖:公關提供)

左起:勵馨代表林鈺潔、妞新聞營運長劉立榆、執行長王憲邦、抱抱大使郭靜、妞新聞吉祥物豹寶、妞新聞編輯哈雷蜜(圖:公關提供)

1718一起擁抱時刻(圖:公關提供)

鬼鬼吳映潔 穿著清涼的露腰上衣搭配率性褲裝(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嘉賓鬼鬼,演唱了最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圖:公關提供)

抱抱節傳情大使的魏如昀直播逛市集(圖:公關提供)

人氣樂團旺福(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旺福樂團,演唱歌曲〈愛你一兆年〉(圖:公關提供)

新實力派男聲許書豪(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全才型的創作歌手許書豪(圖:公關提供)

新實力派女聲呂薔(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出道多年的雀斑樂團(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