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詹子晴怒怨乃哥牌桌下愛踩腳 乃哥反嗆牌技差 博焱猜錯牌怪乃哥干擾 乃哥驚呼:怪我嗎?

徐乃麟與樓心潼、璟宣聯手搭檔主持的全新益智節目《碰碰發財星》(圖:公關提供)
2017.11.12

重量級「遊戲天王」徐乃麟與八點檔女星樓心潼、璟宣聯手搭檔主持的全新益智節目《碰碰發財星》,明(11/13)晚間11點在中天娛樂台首播,首集邀請藝人楊繡惠、詹子晴與博焱參與麻將遊戲,其中楊繡惠縱橫演藝圈麻將界,還被乃哥封為「雀后」,楊繡惠幽默回應:「是沒有常常在打牌,但是我摸牌摸到手長繭!」並順勢比出中指,乃哥笑說每人摸牌方式不一樣,「像我是用大拇指,因為接觸面比較廣!」詹子晴聽聞表示自己都是用臉去摸牌,「用臉去感受!」主持群不敢置信大喊:「真的假的?」

 詹子晴在節目中,透露曾當過徐乃麟麻將節目的關主,「他(乃哥)以前都在牌桌底下踩我的腳!」讓其他來賓驚呼連連,認為兩人私下偷打暗號,乃哥趕緊跳出來解釋,是因為當時詹子晴牌技很差,「踩她腳,是因為她打錯了!」如今,詹子晴經過乃哥多年調教後,牌技變得嚇嚇叫,在最後的單元中,詹子晴頻頻出招,最後因樓心潼失誤放槍,讓她順利胡牌,贏得獎金8000元,乃哥看不下去,直呼:「唉~不要找主持人打了!下次Lucky girls準備上場!」

另外,博焱在《碰碰發財星》第二個遊戲單元,頻頻猜錯牌,甚至答案已經呼之欲出,還不知道聽哪幾張牌,讓乃哥一度懷疑博焱到底會不會玩麻將,「誰發你通告來參加這個節目?」博焱則表示是因為乃哥在旁干擾,導致他不停更改答案,讓乃哥驚呼:「把罪怪到我這邊了?」博焱嚇到趕緊上前安撫,請他不要生氣,乃哥表示沒有生氣,只是想不透答案就在眼前,博焱還能答錯,讓他不敢置信,乃哥在節目中奉勸大家:「這個節目不是隨便就能上的!要用腦上節目!」

詹子晴怒怨乃哥牌桌下愛踩腳  乃哥反嗆牌技差(圖:公關提供)

博焱上前安撫乃哥,請他不要生氣(圖:公關提供)

博焱與楊繡惠參與麻將遊戲(圖:公關提供)

徐乃麟懷疑博焱到底會不會玩麻將(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