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SUGAR光棍節前推 雙11平價全螢幕新機C11 & C11s 擺脫單身「潔」?鬼鬼:呼朋引伴玩美準備中!

SUGAR年度代言人鬼鬼吳映潔出席新機發表會,分享使用SUGAR的脫單秘訣!
2017.10.24

SUGAR 糖果手機於20166月進入台灣,即以主打「美顏拍照」和「鑲嵌施華洛世奇寶石」兩大特點,在競爭激烈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中脫穎而出,並請到與品牌甜美調性相符的鬼鬼吳映潔擔任年度代言人。今秋品牌沿襲引領手機潮流目標,發表旗下最新5.718:9全螢幕手機C11C11s,以平易近人五千元有找的售價,正式宣告平價大螢幕時代來臨!記者會再次請到鬼鬼親自出席站台,並配合即將到來的1111光棍節,分享個人感情觀與專屬女神的脫單神器。

 糖果手機推新機 鬼鬼代言自拍照存好存滿
鬼鬼從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在演藝圈的努力有目共睹,無論是歌唱、拍偶像劇、電影、主持綜藝節目,都可以看到她的精彩表現。而她有時古靈精怪、有時可愛、有時性感,各種樣貌吸引了一票死忠「鬼粉」,也難怪走到哪,一舉一動始終是眾人關注好奇的焦點。今(24)日鬼鬼出席代言SUGAR糖果手機新機發表會,配合活動主題,難得大方秀出試用C11C11s拍攝的私藏相片。不諱言「自拍成癡」,鬼鬼說「糖果新機拍照功能再升級,看到美美的自拍照跟影片,可以補充一整天滿滿的正能量,即使沒上妝也能拍起來超正點!」

身為敬業的代言人,訪談中鬼鬼也提到平常收工後最大興趣就是「滑手機追劇」,大讚C11C11s主打5.7吋的全螢幕,讓她「視野大開」,追劇更過癮。聊到女生愛自拍,鬼鬼說最近發現身邊越來越多男生朋友出現「網帥」症頭,自拍早就不是女生的專利。而糖果新機推出香檳金、鈦空灰、馬賽紅三色,把施華洛世奇低調鑲嵌在手機後下方,比起之前走粉紅甜美路線,中性機身更容易推薦給男生朋友。且C11單機只要6,990元、C11s甚至只要4,990元,「目前市場上全螢幕不可能找到這種價格!」霸氣呼朋引伴鼓勵大家想要脫單,「就用糖果C11C11s狂自拍。」!

至於自己打算何時擺脫單身「潔」?鬼鬼說,「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好、單身也有讓情侶羨慕的好。如果有合適的對象當然不排斥啦!但現在工作也很忙碌,所以還是先以事業為重」。繼單曲《Sugar Rush》受到廣大好評後,鬼鬼秘密籌備已久的第五支單曲《Knock Knock Knock》昨日在HitFM首播亮相,鬼鬼說這次單曲是《Sugar Rush》的再進化,也是她燒了800萬自己擔任總監產出的結晶,希望再掀起流行樂壇一大熱潮之餘,也邀請大家別忘了「用糖果手機鎖定觀看我的最新單曲MV,全螢幕才可以看好看滿喔!」








 (左) SUGAR總經理李凡、(中) SUGAR年度代言人鬼鬼吳映潔、(右) SUGAR董事長共同合影留念,宣布SUGAR C11、C11s 即將於11月1日在台灣正式上市,平價全螢幕時代正式來臨!
平價全螢幕手機時代來臨!SUGAR C11C11s網美網帥的實惠首選
SUGAR C11C11s擁有5.7吋大螢幕,18:9的顯示比例,螢幕占比高達83%2.5D弧度玻璃,搭配窄邊框設計,融合於金屬流線機身。同時具備柔光燈,在弱光下拍攝也能大幅提升感光面積,自拍明亮動人。延續主打特色,新機鏡頭前後支援美顏錄影,也包含了自動辨識人臉進行背景虛化、隨心變換飽和度、手動調焦等功能及九種濾鏡、ASD自動智慧偵測當前場景、縮時攝影等,堪稱與專業相機並駕齊驅。另有獨家快捷鍵可1秒啟動錄影、拍照、錄音、梳妝鏡、手電筒等,極速應變臨時所需。C11更採用全台首款前置2000萬畫素雙鏡頭、120° 超廣角鏡頭智慧對焦,多人群拍也能全部捕捉。主鏡頭則搭載芬蘭Visidon成像技術,支援6400萬高畫素拍照,並有毫秒級PDAF相位檢測極速對焦,清楚記載每個微小細節。C11s前鏡頭1600萬畫素搭配柔光自拍,主鏡頭1300萬,同時支援5000萬高畫素拍照。記憶體為3+32GB,可擴充至128GB,無論是外觀或是價格,都是秒拍網美網帥輕鬆入手的實惠首選。

通路配合
SUGAR C11 單機售價6,990元,將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SUGAR C11s單機售價4,990元,台灣大哥大獨家銷售,月付599元,手機只要0元!萬元內同規格相比,C11C11sCP值只能用「逆天」形容。消費者購買還可享限量購機禮「飛狼沃克曼寬口雙肩後背包」+「原廠空壓氣墊殼」+「原廠鋼化玻璃保護膜」(市價1838元)。活動詳情歡迎至SUGAR官方網站查詢。


SUGAR C11s 售價4990元,是消費者的高CP選擇。C11s 擁有5.7吋大螢幕,189的顯示比例、美顏錄影、獨家快捷鍵等多樣優勢。前鏡頭1600萬畫素搭配自拍柔光燈。同推出香檳金、鈦空灰、馬賽紅三種百搭色。無論外觀或價格,都是秒拍網美網帥輕鬆入手的實惠首選!

SUGAR C11 除配有18比9全螢幕,更搭載2000萬畫素前置雙鏡頭及超廣角自拍鏡,為提供給愛自拍的消費者更多選擇,同步推出香檳金、鈦空灰、馬賽紅三色,定價6990元!


SUGAR C11s 售價4990元,是消費者的高CP選擇。C11s 擁有5.7吋大螢幕,189的顯示比例、美顏錄影、獨家快捷鍵等多樣優勢。前鏡頭1600萬畫素搭配自拍柔光燈。同推出香檳金、鈦空灰、馬賽紅三種百搭色。無論外觀或價格,都是秒拍網美網帥輕鬆入手的實惠首選!

凱渥 / 曾昕晨

凱渥 / 王奕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