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時尚攝影師黃天仁新書上市即奪博客來、金石堂雙冠王!歐陽娜娜、孟耿如等多位MODEL大尺度照片曝光!

歐陽娜娜(圖:公關提供)
2017.10.12

知名時尚攝影師黃天仁前日推出新作《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甫上市即奪博客來、金石堂雙榜冠軍!讀者間討論更是踴躍,黃天仁老師這次不教你用單眼或專業器材拍照,而是要跟大家介紹如何使用一支手機,就拍出絕佳的時尚美照,黃天仁表示:「手機相機與傳統相機兩者的基本原理其實大同小異,尤其是目前的手機相機比以往功能更先進,改善了許多技術端的問題,讓拍攝過程更加順暢與輕鬆,之所以要了解攝影的基本概念,主要是希望讓手機拍照者擁有更多知識來進行調整和選擇,便可輕易地使用手機拍出絕美日常生活照、風景照。」新書請來超強大model陣容,有歐陽娜娜、孟耿如、陳瑀希、吳子霏及柯柯,拍攝了近萬張作品,再精選出最佳的照片收錄在書中,而同時也為粉絲爭取了福利,將這幾位model的大尺度性感照一併集結!


歐陽娜娜(圖:公關提供)

孟耿如(圖:公關提供)

孟耿如(圖:公關提供)

小茉莉陳瑀希(圖:公關提供)

小茉莉陳瑀希(圖:公關提供)

柯柯(圖:公關提供)

柯柯(圖:公關提供)

柯柯(圖:公關提供)

吳子霏(圖:公關提供)
《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一書中除了人物拍攝教學外,也富含了旅遊拍攝的技巧,為了呈現出最好的照片,黃天仁老師到了台南、台東等地取景帶大家到走訪各城市,挖掘許多好拍的熱門景點,像是台東就去了教堂、幾米村、鐵花村,更參與了熱氣球節,從生活時尚到文青旅遊,全囊括在新作品中,喜歡旅遊拍攝的朋友,可以不必再攜帶貴重的單眼相機趴趴走,只要一支手機,各地風景輕鬆收藏!新書會在1014日法雅客信義店舉辦分享會,特地邀請到黃天仁大師現場分享此次出書的心得以及拍照技巧,當天書中model-柯柯也會到現場為大家做拍攝的示範,更邀請了大來賓-舒子晨到場與粉絲讀者互動同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