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KENZO SOGO 復興館專門店慶開幕 推MEMENTO N°1限量系列吸客 簡嫚書賞攝影展作胎教 印花洋裝巧遮孕肚當文青

簡嫚書以一席KENZO MEMENTO N°1限量系列罌粟印花洋裝擔任活動嘉賓
2017.10.23

KENZO全新概念店今日(10月23日)在台北SOGO 復興館三樓正式開幕,為歡慶全新概念店開幕,KENZO SOGO 復興館專門店搶先販售MEMENTO N°1限量系列, 並於SOGO 復興館二樓及三樓盛大舉行「KENZO MEMENTO 經典回顧攝影展」。

開幕當天特別邀請簡嫚書擔任活動嘉賓,簡嫚書以一席KENZO MEMENTO N°1限量系列罌粟印花洋裝亮麗現身,身材纖細的她看起來絲毫不像是懷胎六月的準媽咪,簡嫚書透露這都要歸功KENZO MEMENTO N°1限量系列的復古設計:「特別是我身上這件荷葉邊洋裝,具有修飾身型的效果,再搭配繽紛罌粟印花,穿起來像是回到少女時期,都忘記自己即將為人母了!」喜愛攝影的她強調自己久仰攝影師漢斯弗雷爾大名,即便日前才宣告暫停工作,但仍忍不住搶先一睹漢斯弗雷爾作品的迷人風采,她笑稱:「這次不是來工作,就當作是做胎教。」 KENZO全新概念店落腳 SOGO 復興館

全新開幕的KENZO SOGO 復興館專門店占地23坪,店面遵循創意總監雙人組Carol Lim及Humberto Leon的設計理念,運用大量鏡面巧妙延伸空間,並以白色牆面巧搭配特別訂製的幾何圖形燈管,藉此襯托商品質感;粉膚色紋路地毯完美映襯黑色陳列衣架與羊毛沙發座椅,異材質搭配營造出極具現代感的舒適空間,盡顯品牌獨特風格與細節巧思。KENZO SOGO 復興館專門店備有完整男女主線服飾及配件,更搶先販售KENZO MEMENTO N°1限量系列男女裝。

MEMENTO N°1限量系列復刻典藏風華

KENZO Memento限量系列為KENZO創意總監雙人組Carol Lim及Humberto Leon的全新力作。從2017年開始,Carol Lim及Humberto Leon每年都將重新演繹KENZO典藏庫的經典設計,透過品牌的原創精神以及高田賢三先生無限的創造力,將KENZO獨特傳統發揚光大。而率先打頭陣的KENZO MEMENTO N°1限量系列,便特別將眼光投向KENZO大放異彩,從此站穩世界舞台的七十、八十年代;全系列服飾完美復刻品牌七、八十年代設計,色彩及質地均悉心以仿舊方式處理,散發濃濃復古風情。而高田賢三先生所鍾愛的自然元素,像是罌粟花、仙鶴、老鷹、雄獅、及大象等圖騰,也成為貫穿KENZO MEMENTO N°1限量系列的重要元素。

經典回顧攝影展再現前衛風格

KENZO MEMENTO N°1 限量系列服飾運用顏色鮮艷大膽的植物和野生動物圖騰做印刷,始因於Carol Lim及Humberto Leon兩位創意總監重新翻閱攝影師漢斯弗雷爾1983年與KENZO攜手合作,在西班牙蘭薩羅特島所拍攝的攝影作品;蘭薩羅特獨特的火山島地質風貌,對80年代的時裝產業而言,是一個意想不到且充滿戲劇化的地點,然而也因為這個大膽生動的舞台地點,讓KENZO當時的形象廣告達到從古至今未曾出現過的超現實高度。

Carol Lim及Humberto Leon表示:「KENZO 1983年的形象廣告在蘭薩羅特島拍攝,並邀請具有代表性的模特兒佐代子(Sayoko)和伊曼(Iman),打破了當時時尚廣告的規則,挑戰了時尚和藝術形象的界限,更為KENZO時裝帶來了全新的、令人激動不已的獨特嘗試。當我們看到這些時裝上的罌粟印花,便意識到:『這些設計,將會讓其他時裝無法望其項背。』」於是,罌粟印花成為KENZO MEMENTO N°1 限量系列的開端。隨後,Carol Lim及Humberto Leon更進一步回顧過去作品,像是1981年秋季針織品和連衣裙的設計,也都再次風華重現於KENZO MEMENTO N°1限量系列之中。因為這段淵源,KENZO特別邀請漢斯弗雷爾透過現代眼光重現當時作品的震撼,捕捉蘭薩羅特島不可思議的神秘氛圍。

為歡慶全新概念店開幕,KENZO SOGO 復興館專門店除了搶先販售MEMENTO N°1限量系列,並於即日起至11月8日止,在SOGO 復興館二樓及三樓盛大舉行「KENZO MEMENTO 經典回顧攝影展」,展出KENZO與傳奇攝影師漢斯弗雷爾(Hans Feurer) 八十年代所合作的攝影钜作,以及今年漢斯弗雷爾為KENZO MEMENTO N°1限量系列,重返薩羅特島所拍攝的全新形象廣告,讓不同世代的時尚迷均能感受KENZO前衛開創的品牌風格。




簡嫚書幫老公挑一件牛仔款式

「KENZO MEMENTO 經典回顧攝影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