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文青女神陳綺貞陪歌迷淋雨 暖心送揪咪撩暈粉絲

華語樂壇創作天后陳綺貞有夠狂!音樂會加場30秒火速完售(圖:公關提供)
2017.10.27

華語樂壇創作天后陳綺貞傾心於音工作,生活一向低調不使用臉書微博,偶而在人官上和歌迷交流,睽3年再唱,掀起全民潮,日前晚間開賣Acoustic cheer ego間裡的音樂會 」加場門票,竟在30火速秒完售,到目前在閉關準備新作品的她是否力?陳綺貞表示:「很想要保持平常心,但的確還是有力。不過這是令人喜力,會繼續努力,也謝謝大家支持。」三天累計萬名粉絲進她房間聽歌,座位供不求。不全台瘋搶香港、新加坡粉也加入,有幸歌迷到,笑是看好看滿要拿「全勤」,有歌迷笑陳綺貞到五月天爽」。出道多年,陳綺貞保持靜靜的姿,用特的方式歌迷互。她日前加浙江海音樂節雨中仍不熄歌迷情,更手比心手大家,瞬融化一片歌迷,她感性:「謝謝在大雨冷中等我,等到這麼晚,我會記得你陪我淋雨」,有演唱上她的表情作,做成綺貞表情包;她向歌迷比出心揪咪的手更成微博瘋傳熱門動態表情貼圖陳綺貞的率性暖心,撩大批粉,更有人反覆看十遍也不倦,歌迷直呼陪女神淋雨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陳綺貞的音作品慢工活,出輯總帶給樂壇震撼,目前她正閉關籌備新作,也11/22台中海校。回到熟悉的台北唱,和歌迷零距,一人、一把吉他,把簡單純粹的音做到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