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林憶蓮哽咽詮釋《我最親愛的》讓眾人眼眶泛淚 面對恩師杜麗莎慘遭淘汰 林憶蓮感到不捨

林憶蓮詮釋《我最親愛的》曾一度哽咽(圖:公關提供)
2017.10.06

中天綜合36頻道916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全新天籟美聲節目2017《歌手》,隨著新一輪的淘汰賽即將開啟,賽程進入前所未有的激烈階段,歌手們針對於制定的戰術也是煞費了一番苦心,尤其是在上一場競演中得票數暫時落後的林憶蓮、杜麗莎、獅子合唱團三組歌手更是謹慎對待,其中,林憶蓮一改小眾選曲路線,破天荒的選擇了一首高辨識度的歌曲,張惠妹的《我最親愛的》定為本場挑戰目標。


歌手邁入第二輪淘汰賽中,林憶蓮這回演唱張惠妹的國民歌曲《我最親愛的》,演唱中完美演繹溫暖情歌中的無限魅力,帶著磁性的嗓音將歌中回首過去、坦然釋懷的情感完美詮釋,甚至還在演唱過程中一度動容哽咽,情緒投入感染不少觀眾,就連後台的人聽到都忍不住瞬間落淚,問起林憶蓮對於此次選曲路線的改變,她說:「每一位歌手都有自己喜歡的音樂,但這都是個人主觀意識,因此我決定要在自我和觀眾間取得平衡」。

在上一輪的比賽結果中,得票數暫時落後的杜麗莎、獅子合唱團,更是謹慎對待,面對新一輪淘汰即將開啟,賽程進入前所未有的激烈階段,蕭敬騰帶領的獅子合唱團則以永邦的經典曲《你是我最深愛的人》,蕭敬騰更用自彈自唱的方式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全新曲風。而香港天后級歌后則以《真的愛你》、《魯冰花》獻給亡母,唱到眼濕濕,更感動到林憶蓮眼眶泛紅,但卻難以挽回上一場墊底的成績,但結合兩場成績後依然難敵他人,最終還是出局收場,讓眾多歌手滿臉驚訝。

面對杜麗莎的出局,林憶蓮感到相當驚訝與難過,對林憶蓮來說:「杜麗莎不是我的第一個音樂老師,可是她是第一個真正教會我,讓我真正領悟到如何用生命去唱歌的人,所以她對我音樂路上的影響非常深遠」。而另外一位歌手蕭敬騰面對杜麗莎的淘汰也是感到震驚,他表示:「這次能夠在《歌手》舞台上遇到她我感到無比的榮幸,杜麗莎老師對我來說,她是個跨世紀、跨時代唱過無數經典歌曲的歌手,看到她在音樂上的堅持,依然為音樂而生,為音樂而唱,讓我感到相當敬佩」。

精彩內容請鎖定中天綜合CH36頻道 周六晚間8《歌手》播出。

蕭敬騰自彈自唱詮釋永邦作品(圖:公關提供)

面對恩師杜麗莎慘遭淘汰林憶蓮難掩不捨(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