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TLC 台北野餐日 9 月 23 日週六登場 眾星雲集美堤河濱公園開趴 TLC 當家主廚 Soac、《瘋臺灣》主持人湘婷與大霈如何考驗柯市長野餐功力? 療癒男聲《張智成》與星光男神《潘裕文》師兄弟互爆野餐糗事一籮筐 搖滾天團《四分衛》與最潮新人《J.Sheon》超嗨野餐初體驗

9月23日週六邀請粉絲一同野餐,嗨翻這個夏天。(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2017.09.15

TLC 旅遊生活頻道自 2013 年創立全亞洲首場城市綠地野餐活動,掀起全民瘋野餐的熱潮,累計至今已吸引超過 24 萬 5 千人次參與。今年 TLC 台北野餐日適逢五周年,邀請新朋友、舊粉絲與眾多明星好友玩翻野餐日!睽違兩年再次邀請到 TLC 台北野餐日老朋友-柯文哲市長,以及 TLC 當家主廚 Soac (索艾克)、《瘋臺灣》新生代主持人湘婷及大霈、搖滾天團《四分衛》、療癒男聲《張智成》、星光男神《潘裕文》及最潮新人《J.Sheon》也將以多樣的音樂,伴著微風,帶給你一個難忘的視聽饗宴! 9 月 23 日星期六,從早上 10 點半一直到下午 6 點半,一同度過今夏最 High 的《TLC 台北野餐日》! 
眾星雲集瘋野餐 明星藝人最想一起野餐的人竟是「他」?
每年 Soac 大廚總是在 TLC 台北野餐日上發揮創意,大展身手教民眾做料理,一轉眼已經過五年的時光,回憶湧現心頭,「從第一次與 Janet 參加野餐日到現在,一轉眼 Janet 都要當媽 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今年為慶祝 TLC 野餐日五周年生日快樂,野餐老手 Soac 將帶領 《瘋臺灣》新生代主持人大霈及湘婷出奇招,考驗台北市大家長柯文哲的野餐功力!

全新一季《瘋臺灣》主持人大霈及湘婷,也很開心能透過野餐日正式與 TLC 粉絲們見面!童星出道的湘婷,國小六年級就獲得第一座金鐘獎,長大轉戰主持人,表演經驗豐富加上客家背景讓她在 2016 年獲得金鐘主持人獎肯定。談起最難忘的野餐經驗,湘婷最忘不了某次跨年與好友跑到空無一人的沙灘野餐,自以為浪漫的跨年夜,卻忘了帶照明設備!「摸黑搭帳棚,也不知道搭得如何,食物也是亂吃一通,能吃飽就好!」

《瘋臺灣》另一位主持人大霈,模特兒出道,童年時居住於紐西蘭,大學曾於瑞典交換學生,今年也入圍金鐘主持,呼聲頗高,熱愛冒險的大霈最愛也最難忘的就是吃什麼吐什麼的海上野餐!而談起最想邀請的大咖野餐好友絕非柯文哲市長莫屬,「希望柯市長可以帶著我最愛的燒臘跟滷味,一起瘋野餐!」。

療癒男聲張智成則自爆是個極懶惰的人,不會準備太浮誇的野餐道具,只會帶著簡單的草帽跟幾個三明治、以及精心準備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與全新專輯,來與粉絲同歡;而怕熱的潘裕文最怕汗流夾背,從沒野餐過的他過去都靠滑手機、看朋友的野餐照片來感受熱鬧氣氛,今年獻出野餐初體驗的他,特別與吉他手練了一段超適合野餐的演出,邀民眾在草地上一同歡唱,慶祝 TLC 台北野餐日五歲生日快樂。

從網路竄紅的話題新人 J.Sheon 懷抱音樂的熱情及創作人的堅定,本次將以拿手嘻哈、R&B 融合新世代文化,帶給 TLC 粉絲們最潮的音樂,玩瘋野餐日。而說起最瘋的野餐 J.Sheon 自 爆:「以前曾在紐約時代公園野餐,現場就跟 TLC 野餐日一樣,可以聽著音樂享受美食,最重要的是還有一群比基尼辣妹跟我一起野餐,不知道台北有沒有流行這種的?」。

當天壓軸演出的四分衛,獨特的音樂風格總是帶給聽眾滿腔熱血,歌曲奔放卻又富有源源不絕的情感,沒想到 Rocker 對野餐的印象竟是拍 MV 時路邊放飯這種「野」外用「餐」,最想一起 野餐的名人則是蔡英文總統!

《TLC 台北野餐日》明星的最潮野餐大揭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zgGuY8-3E

《TLC 台北野餐日》明星快問快答(最想揪誰野餐、野餐聽什麼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aM90qbbN0&index=4&list=PLLit_LpaYaz8NIX-pR8NVP1BvdnzC-_UZ 

「TLC 台北野餐日」更多詳情,請至臉書搜尋「旅遊生活頻道-TLC Taiwan」或至 TLC 官網查 詢:www.tlc-tw.com

《2017 TLC台北野餐日》9月23日週六於台北美堤 See you again!(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眾星雲集一同慶賀TLC台北野餐日邁向五年里程碑(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