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曾之喬獻出DJ處女秀 「聊姊DJ」陪你聽音樂

曾之喬(右)、炎亞綸有默契,不約而同穿粉色系服裝。(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17.09.18

戲劇女神曾之喬重返樂壇,睽違10年於15日發行個人EP『亮了』,EP曲風一改曾之喬過往甜美歌曲風格,要將她10年來的內心故事一網打盡。
    
    曾之喬也將到Hit Fm聯播網獻出DJ處女秀,1819日兩天晚上9點到11點幫「OHDJ」娃娃代班。曾之喬提到,她從來沒當過廣播主持人,對此感到相當期待,並已列好一大堆歌單,想分享她自己很喜歡的音樂給聽眾朋友們。

    曾之喬自己很喜歡聽廣播,她認為廣播有很強烈的陪伴感,是其他媒體無法取代的,就像在你耳邊說說話,聊聊天,很多朋友也建議她可以來嘗試DJ的工作,但因為拍戲忙碌沒時間,這次終於有機會來當廣播主持人覺得很榮幸,也會以放鬆的心情好好享受這份新工作!

    網友們看到曾之喬即將要代班主持,紛紛留言表示超級期待,還說曾之喬是「女神DJ」,史上最正,曾之喬則笑說網友們過獎了,大家可以叫她「聊姊」DJ就好,「因為我就是很愛聊天的姊姊,哈哈!」

    曾之喬超級密友炎亞綸也將在第二小時節目中驚喜現身,兩人在節目中將分享關於友情的話題,也大聊兩人成為好密友的經過,並開直播互動,邀請粉絲們來訴說他們的友情故事。

    兩人互動內容將在18日晚間11Hit Fm聯播網官方臉書粉絲團上直播,想知道曾之喬更多消息,詳細資訊請上「曾之喬」的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

曾之喬(右)、炎亞綸兩人合體主持廣播節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曾之喬擔任Hit Fm聯播網代班DJ(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曾之喬重返樂壇,睽違10年於15日發行個人EP『亮了』(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曾之喬首次擔任廣播DJ(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曾之喬將首次擔任廣播DJ(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曾之喬15日發行個人EP『亮了』重返樂壇(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