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必娶女人柯佳嬿 甜蜜現身 分享美麗秘密 DECORTE黛珂AQ全系列 嶄新上市 揭開肌膚甦活秘密 煥發肌膚潛藏再生能力

金鐘影后柯佳嬿擔任活動嘉賓
2017.09.04

高絲集團旗下精品級美妝品牌黛珂,以關心每位女性肌膚與心靈,實現「極致的身心靈舒緩放鬆」為品牌概念,經典明星商品AQ(Absolute Quality)系列,更是品牌的精神象徵、美麗的結晶,至今已有27年歷史,在2017下半年嶄新推出AQ系列產品,以提升【肌感度】為訴求,研發出與肌膚保養效果一樣令人感動的香氛與觸感,達到追求「全方位美容」的理念,為分享此盛事,特於2017年9月4日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黛珂AQ 嶄新上市記者會」,並特別邀請到金鐘影后柯佳嬿擔任活動嘉賓,近期傳出好消息的柯佳嬿甜蜜現身,大方分享保養祕訣,言談中更不時流露出幸福光采。現場逾百位貴賓在品牌精心營造的「六感」氛圍中,親身感受黛珂嶄新AQ系列的品牌精神與產品概念!

黛珂「全方位美容」AQ系列 提升青春律動「肌感度」
自1990年首度面世以來,AQ系列一直是黛珂的熱賣商品,精心嚴選成份及匠心獨運的精密技術,貫注傾聽每個肌膚的需求與聲音,實現讓人能確實感受效果的保養品。2017黛珂AQ系列迎接27週年,延續「極致的身心靈舒緩放鬆」的品牌概念,推出全新肌膚理論--提升『肌感度』,達到追求「全方位美容」的完美進化;黛珂研究發現「肌膚再生」與「舒緩」之間的關聯性,只要心靈與肌膚舒緩放鬆,便可提升肌膚的再生力、由內到外煥發出年輕健康能量,讓肌膚充滿無比彈力與光澤。採用過去未曾使用的配方,像是自古相傳的植物禾雀花、搭配僅有四週採集時間的白樺樹液和僅限於夏夜綻放、有月下美人之稱的曇花香氣等珍稀素材,就為了帶給使用者嗅覺和觸覺上的極致感受,同時提供最頂級的呵護,讓每次的保養後,心情和情緒上都能得到安撫與穩定,實現肌膚及心靈的舒緩放鬆,進而提升『肌感度』喚醒肌膚的潛藏能量,加強肌膚本身自我修護能力。除此之外,黛珂嶄新AQ系列更首推Oil free精華油「DECORTE AQ甦活純粹親輕油」,打造Oil Free & Care Free全新保養感受,使用方法很簡單,可以在任一步驟間加入親輕油的保養步驟,宛如為肌膚注入美膚點滴,保留精華油保養後呈就的光澤Q彈,卻毫無任何黏膩不適感,隨心所欲輕鬆打造宛如BABY般的膨膨美肌!

必娶女人柯佳嬿 甜蜜現身 分享獨門美肌秘方 大力推薦「甦活精粹親輕油」
黛珂邀請近期傳出許多好消息的的金鐘影后柯佳嬿擔任活動嘉賓,散發甜蜜光彩的柯佳嬿閃耀登場,現場立刻佈滿幸福氛圍,羨煞台下眾人。柯佳嬿提到這次擔任活動嘉賓,搶先使用黛珂AQ系列後,對於肌膚由內而外產生的透亮感表示相當驚艷,使用全新「甦活精粹親輕油」後,質感輕盈及清爽不黏膩的觸感,也特別讓她喜歡,柯佳嬿表示:「這是我以前都沒體驗過的保養品質感,它的觸感像油、但卻是沒有油脂為肌膚帶來的油膩負擔,使用起來效果超滋潤,就像敷著一層隱形面膜一般,使用後肌膚猶如BABY澎澎肌,飽滿光澤,讓我一用就愛上超Free的無油保養!」。近期也忙於籌備新電影的柯佳嬿對保養與美也有自己的一套堅持:「在保養品的選擇,比較注重保濕效果,因為肌膚水潤就不顯老,而黛珂AQ系列產品非常完美,帶給肌膚潤澤卻不黏膩,最重要的是它的香氛,使用同時,感受非常放鬆和安心,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除了保養品的使用外,柯佳嬿也提到覺得最重要的保養方式,就是盡量不要曝曬於陽光下,並且多補充水分,盡量以溫水為主,因為促進新陳代謝,可以抗老,同時達到不用上妝就有的好膚質。

黛珂獨家打造「六感」氛圍 實現產品核心概念


有別以往的記者會形式,這次採用除了「五感」聽覺、視覺、味覺、嗅覺、觸覺的感受,更透過優雅舒適的沙發座椅、高透視度的陳列設計及香氛的舒適體驗等,營造出整體放鬆的第六「空間感」體驗;場內整體的規劃和設置可說是佈滿巧思,完美呈現黛珂嶄新AQ系列產品,讓現場所有參與嘉賓感到驚艷,更強烈感受黛珂所追求的「全方位美容」品牌架構和「極致的身心靈舒緩放鬆」品牌概念,沉醉在黛珂用心打造精緻華麗的氛圍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