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新婚阿布秘藏小三 擔任義大利名牌開幕嘉賓 小三緊密貼身分不開

阿布出席義大利知名休閒品牌 Harmont & Blaine開幕活動
2017.09.08

半月前剛剛盛大舉行婚禮的藝人阿布,竟然秘藏小三,還大刺刺一起抱緊緊逛百貨公司!
義大利知名休閒品牌 Harmont & Blaine今天下午在Sogo復興館7樓,舉行臺灣首店開幕式,請到素有好男人、優質形像的阿布擔任開幕活動嘉賓,外景節目主持人出身的他,換上Harmont & Blaine最新一季服裝,果然英挺俊帥,吸引眾多粉絲圍觀。

不過,現場阿布卻緊緊抱著新歡 - 可愛的臘腸狗(肥肥),阿布說:「Harmont & Blaine是忠心與品質的結合與極致追尋,肥肥就是忠心的Blaine,永遠陪著主人Harmont,到處旅行找尋服飾材料和設計靈感。」阿布坦言,因為酷愛旅行,對義大利的熱情與自由自在氣息更是情有獨鍾,接觸Harmont & Blaine這個品牌,優雅舒適,陽光健康,深深覺得是義大利服飾文化的完全呈現。

由於Harmont & Blaine是臘腸狗Blaine與主人Harmont探尋優質服飾的親密之旅故事,阿布才將秘藏的肥肥曝光,他說:「臘腸狗超級敏銳、貼心,一旦在一起,絕對分不開了。」




阿布緊緊抱著新歡 - 可愛的臘腸狗(肥肥)親密互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