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小明星大跟班》收視創新高 外送甘苦談變八點檔認親… 中天綜藝強檔盡出 《麻辣天后傳》收視勇冠同時段綜藝節目!

吳宗憲與女兒Sandy父女搭檔主持深受觀眾喜愛(圖:公關提供)
2017.09.07

中天綜合台晚間10《小明星大跟班》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收視節節攀升,常居同時段綜藝節目收視第一,近期收視更是屢創新高,昨(6) 2044歲收視更高達1.11(總收視人口為21.6萬人),穩坐同時段綜藝節目冠軍寶座!昨(6日)播出主題為「外送員的辛酸血淚史!」,邀請藝人蘿莉塔、張立東與Eason以及6位外送員來上節目,收視最高點為1.57(20-44歲,(每分鐘收視人口為95萬千人)落在憲哥詢問來賓外送員們,有沒有遇過溫馨的外送經驗?其中一位表示曾在寒冷冬天,遇到好心的老奶奶端一碗熱湯給他喝,讓他頓時感動落淚,憲哥聽聞卻不改搞笑風格:「後來她沒跟你講真正的原因?你是她親生的兒子!」Sandy也開玩笑說:「你送的是DNA報告?!」憲哥馬上模仿起戲劇八點檔認親橋段,讓眾人笑翻!


 《小明星大跟班》開播至今新聞話題不斷,吳宗憲與女兒Sandy父女搭檔主持互動更是不時有意外驚喜,節目製作高規格且多元化,時而推出以各行各業為主題,貼近民眾生活,近來更獨家正式授權給阿里巴巴旗下優酷平台,成為繼《康熙來了》之後,台灣唯一正式登陸的綜藝節目,瀏覽量不斷攀升,更是大陸網友熱議的話題節目!(7)日製作單位也配合鬼月,推出「嚇不了人我們就嚇死你!殘酷鬼故事挑戰賽!」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中天綜合台晚間綜藝強檔盡出,晚間11點線《麻辣天后傳》昨(6)播出「是時尚大叔?還是單純老了?中年危機讓我變了一個人?」邀請楊懷民、汪建民、PAUL、哈孝遠暢談中年發福危機,收視同樣亮眼,最高一度達1.02044歲),也是勇冠同時段綜藝節目!

憲哥模仿起戲劇八點檔認親橋段,讓眾人笑翻!(圖:公關提供)

外送員「憲奇」上節目訴說感人外送經驗(圖:公關提供)

《麻辣天后傳》收視勇冠同時段綜藝節目(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