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紅潮來襲!大小S、羅志祥、唐綺陽等21位明星攜手為《紅衣小女孩2》上映倒數! 青峰、楊謹華、李佳穎創意紅時尚!阿翔、小薰陰森搞詭!黃鴻升拍靈異影片挺好友!

小鬼黃鴻升挺摯友出席《紅衣2》首映會(圖:公關提供)
2017.08.24

影史最賣座的台灣原創恐怖片續集《紅衣小女孩2》,由首集導演程偉豪率領原班人馬黃河、許瑋甯,並加入「全金獎影帝后」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主演,萬眾矚目的台灣最強恐怖片將於明日(8/25)鬼門開盛大上映!《紅衣小女孩2》不僅日前媒體試片後獲得一致盛讚好評外,更在演藝圈也掀起一股「紅潮」,包括大小S、羅志祥、小鬼黃鴻升、國師唐綺陽、青峰、周采詩、鍾欣凌、楊謹華、李佳穎、KIDS、小薰、李杏、毛弟邱宇辰、阿翔、薛仕凌、海芬、POPU LADY、黃小柔、郭靜、葉星辰等21位演藝圈明星換紅衣或「創意」方式,共同接力倒數電影上映日,一同攜手力挺《紅衣2》全台盛大上映!有趣的是,這些大明星們都各出奇招,大S徐熙媛,竟以身穿血色紅衣、一頭毛躁長髮蓋全臉的恐怖造型響應這股紅潮,小S則在電梯裡以美豔紅衣小女孩的扮相,三更半夜要邊倒數邊嚇粉絲;亞洲天王羅志祥也穿上紅衣接力倒數直呼:「來看紅衣讓你一秒背脊發涼!」;身為女主角楊丞琳、許瑋甯好同學的小鬼 黃鴻升更是自拍創意靈異影片以行動力挺、青峰更是力挺丞琳穿上紅衣紅帽自嘲自己是紅衣微大叔、國師唐綺陽則一身時尚紅衣,笑稱自己是「紅衣大女孩」、阿翔更是以一身紅色鬼新娘造型也來拍照倒數…各界藝人力挺《紅衣小女孩2》,見證《紅衣小女孩2》主要演員們的好人緣,更讓電影上映前達到萬眾矚目的最狂氣勢!《紅衣小女孩2》靈異故事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7IpY8DX3A紅潮來襲! 21位大明星攜手穿紅衣恭賀冥界天后票房大賣

《紅衣小女孩2》即將在明天8月25日全台盛大上映,聽說電影上映前網路上已被紅衣小女孩壟罩?!原來是演藝圈的天王天后竟在接力倒數《紅衣2》的來臨,冥界天后的魅力果然無法擋!不僅有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羅志祥、小鬼黃鴻升、國師唐綺陽、青峰、周采詩、鍾欣凌、楊謹華、李佳穎、KIDS、小薰、李杏、毛弟邱宇辰、阿翔、薛仕凌、海芬、POPU LADY、黃小柔、郭靜…等天王天后共同攜手倒數《紅衣2》的問世!羅志祥、國師唐綺陽、青峰、周采詩、鍾欣凌、李佳穎、小薰、李杏、毛弟邱宇辰、阿翔、薛仕凌、黃小柔也不約而同穿上紅衣服紅色配件拍下照片為《紅衣小女孩2》上映倒數,其中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則豁出去半夜穿上紅衣陰森搭電梯拍照上傳,在臉書上寫下「不要搭電梯也不要照鏡子…恭賀冥界天后票房大賣!」祝福紅衣小女孩票房長紅,而KIDS也找出當年Circus當年大膽勇闖卡多里樂園的試膽影片回憶當年超勇猛的行徑,此外,金鐘影后鍾欣凌特別選在門後拍攝恐怖照、楊謹華則一反穿紅衣,以鬼妝的紅色臉頰示人力挺、小薰則大膽沾染血手印、李杏也以恐怖妝添增嚇人氛圍,而身為女主角楊丞琳和許瑋甯摯友的小鬼 黃鴻升,不僅拍了創意靈異影片為電影上映倒數外,前天也以實際行動出席首映會現場力挺丞琳和瑋甯,他不僅看完電影大力推薦:「我心中的鬼片有兩種,一種是讓我相信這世界上有鬼,另一種是讓人哭到不能自己的,《紅衣小女孩2》這兩種都有。這是一個令人感動的夜晚,我這兩位好朋友在《紅衣小女孩2》的表演真的是十足震撼我,這部戲是好戲,全場沒有破綻,每個演員的表演都很好之外,導演功力也是一流!」更在映後看到丞琳和瑋甯為《紅衣小女孩2》百分之兩百的努力付出,以及精湛動人的演出而感動落淚,三人更趁機合體一同留下超級好朋友合照,完全見證他們三人多年的好交情!

《紅衣2》跨界玩創意!拼貼藝術家詹雨樹打造奇幻海報超吸睛!柯泯薰空靈獻唱片尾曲!

萬眾矚目的《紅衣小女孩2》除了上映前就備受各界的全力支持,從籌備到開拍到上映皆是焦點,不論電影話題到行銷宣傳都令各界大呼創意十足,而這次續集更深入「神魔人」的奇幻恐怖氛圍,電影公司更特別邀請到知名的拼貼藝術家詹雨樹先生跨界與電影首次合作,為電影跨刀打造了四款奇幻氛圍十足的海報。擅長拼貼創作的知名藝術家詹雨樹,這次《紅衣小女孩2》精心以電影主題中的鮮明元素,做為海報創作上的發想,包括以揭穿小女孩身世的方向進行拼貼,視覺圖像結合了山怪、魔神仔地盤、結界、神魔人、虎爺、五雷咒、樂園鬼道…等電影元素,鮮豔的色彩及怪奇元素完美傳達出《紅衣小女孩2》充滿台灣本土的「奇幻恐怖」風格,打造出恐怖片獨樹一格的電影海報;此外更找來金音獎得主女歌手柯泯薰,來為《紅衣小女孩2》獻唱電影片尾曲「光害」,以及宣傳曲「風中的搖籃曲」兩首動人歌曲,柯泯薰空靈而純粹的歌聲,不僅為電影添增許多詭魅氣氛,更充份將片中每位主角的豐沛情感上展現得絲絲入扣。

8.25等你來玩!紅衣小女孩身世之謎即將揭開…

《紅衣小女孩2》故事描述整日奔波處理許多個案的社工師李淑芬(楊丞琳 飾),某天接獲通報到一樁虐童案件,正盤查女童母親林美華(高慧君 飾)時,突然接到女兒雅婷下午失蹤於校園的消息,心急如焚的淑芬查看學校監視器後,竟發現雅婷跟著一名穿著紅衣、身影詭異的小女孩離去,這個小女孩是誰?她們要去哪裡?循著線索,淑芬隨著救難隊在山區的廢棄醫院發現疑似雅婷的蹤影,但找回的卻是失蹤已久的廣播主持人沈怡君(許瑋甯 飾)。無計可施的淑芬只好先將精神不穩定的怡君帶回家,希望能從中問到女兒的下落,沒想到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是怡君…。《紅衣小女孩2》將於8月25日鬼門開正式上映!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galongmovie/



(照片翻攝自FACEBOOK)-周采詩、邱宇辰、黃小柔、KID攜手接力倒數迎接《紅衣小女孩2》問世(圖:公關提供)

(照片翻攝自FACEBOOK)-大S徐熙媛、羅志祥攜手接力倒數迎接《紅衣小女孩2》問世(圖:公關提供)

(照片翻攝自FACEBOOK)-小S徐熙娣、青峰攜手接力倒數迎接《紅衣小女孩2》問世(圖:公關提供)

(照片翻攝自FACEBOOK)-小鬼黃鴻升、楊謹華攜手接力倒數迎接《紅衣小女孩2》問世(圖:公關提供)

(照片翻攝自FACEBOOK)-李佳穎、小薰、郭靜、葉星辰攜手接力倒數迎接《紅衣小女孩2》問世(圖:公關提供)

(照片翻攝自FACEBOOK)-鍾欣凌、李杏 、薛仕凌、POPULADY攜手接力倒數迎接《紅衣小女孩2》問世(圖:公關提供)

(照片翻攝自FACEBOOK)-阿翔、國師唐綺陽攜手接力倒數迎接《紅衣小女孩2》問世(圖:公關提供)

《紅衣小女孩2》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片中齊飆演技讓21位演藝圈好友攜手倒數力挺(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