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甜心女神」魏蔓擔任活動大使為公益發聲 邀您一起Run愛被看見

「甜心女神」魏蔓擔任三商盃公益路跑活動大使
2017.08.25

2017三商盃公益路跑今年邁入第29屆,與本屆賽事公益主軸「一起。愛很久」口號相呼應,讓愛延續,永無止境,此次更邀請「甜心女神」魏蔓擔任活動大使為公益發聲,除了推動路跑運動發展,更希望幫助視障朋友走出戶外,三商企業持續與中華視障路跑運動協會合作,聯手合辦「視障陪跑員訓練營」,召集各界跑友一同參與,讓社會大眾藉由三商盃公益路跑活動能Run愛被看見。

29屆三商盃公益路跑將於今年1028日於大佳河濱公園開跑,舉辦多年路跑賽事的三商企業一直以打造一場友善、無障礙的路跑活動為目標,跑對跑者來不僅僅是運動,更是一場心靈淨空、與自我對話的開關,而這樣子心沉澱、單一專注的美好感受,希望也能讓視障朋友一起體會,盼更多跑者也加入三商盃公益路跑的行列,讓健康運動與公益並行。主辦單位於今(25)日舉辦盲跑體驗記者會,記者會現場邀請三位幸運粉絲參加,實際體驗盲跑,感受視障朋友如何克服心理障礙去嘗試跑步,並邀請中華視障路跑運動協會的專業視障陪跑員親身示範陪跑員需注意的各項技巧細節,活動大使魏蔓也全程參與這場陪跑員訓練,並親自陪跑來自台中私立惠明盲校的視障小朋友,盼將視障陪跑員的訓練推廣給更多跑者,讓更多跑者加入陪跑員行列。

「看見孩子們快樂的笑著,我覺得我才是被幫助的」擔任陪跑員的魏蔓表示,今天的盲跑體驗記者會,在視障陪跑員的指導下,一起跟惠明盲校的小朋友們進行路跑體驗,魏蔓說,一開始我認為視障陪跑員的工作,就是單純的幫助視障跑友們也能有運動的機會,但在今天的活動中,牽著惠明盲校的小朋友,一步一步的奔跑,看著他快樂的笑著,如此單純,如此純粹,讓近期工作滿檔的自己,心都跟著療癒了,認為自己才是最大的受益者。記者會上也公布了將在92日將舉辦的「視障陪跑員訓練營」的課程訊息及全台各地視障練跑的跑團資訊,讓更多人都可以更進一步體驗感受運動公益並行的美好。

1028日開跑的三商盃公益路跑,除了推廣視障路跑並提供跑者一個安全的路跑環境外,在活動日當天也邀請到欣韻二重唱與惠明盲校小朋友一同合唱演出以及星光大魔王閻奕格、余姿昀、為跑友進行音樂演出,加上場邊DIY著色明信片、棒球九宮格等豐富的親子活動,讓跑者休憩時享受大佳河濱公園的愜意與悠閒,讓跑步更有趣,讓運動淨化你的心靈。

報名資訊請洽三商盃公益路跑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團。
三商公益路跑官方網站: http://love99.pbplus.me/index.html





三商盃公益路跑大使魏蔓 為粉絲們帶上眼罩體驗盲跑

活動大使魏蔓擔任惠明盲校小朋友陪跑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