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邱澤為角色狂瘦 兩星期瘦了七公斤 現身扮儀隊教練操練 首次嘗試舞台劇誓言不忘詞不NG

邱澤(左)與楊麗音(右)在劇中飾演母子(圖/全民大劇團 提供)
2017.08.30

全民大劇團最新新戲《小三與小王》是描述一個丈夫(單承矩飾)遠赴中國治療癌症,卻仍舊不敵病魔,太太三蓮(嚴藝文飾)卻在丈夫死後赫然發現,保險受益人已被改成陌生男子Jacky(邱澤飾),三蓮找上Jacky大罵他是小王,卻從對方口中得知自己才是小三,一怒之下決定與Jacky全面開戰。

  也因為剛從同一劇本的電影殺青,邱澤坦言自己仍身處電影裡萎靡情緒,最誇張是為呈現電影前後期角色心境差異,他甚至兩星期瘦七公斤,纖瘦體型在記者會現場引來眾多眼神關注,「兩星期就完全不碰澱粉、油、鹽、糖,讓自己處於最憔悴的狀態」,為幫助自己走出電影角色,他甚至學習每天放空,「最近都會很努力拆空車子,再組裝引擎,想辦法做一些無法跟戲有任何連結的事情。」

   戲裡邱澤飾演儀隊教練,記者會現場劇團也找來中正高中儀隊代表與演員一同表演,雖然只練習了短短不到一小時,邱澤耍槍有模有樣,連同學都讚「很有天份」,導演謝念祖談邱澤加入劇團演出,「大家知道邱澤願意接演都喜出望外,畢竟他一直是很棒的演員,願意接受舞台劇最嚴峻挑戰,真的很棒!」,而身為舞台劇新手,邱澤透露之前就已密集與舞台劇演員討教,「像是謝盈萱就傳授調整肢體語言,讓自己專注只在台上,目前最害怕就是忘詞,所以需要認真把詞背熟。」

  在《小三與小王》劇中,邱澤與單承矩飾演一對同志伴侶,卻意外成為男友另段婚姻的小王,被問道現實生活中是否曾當過小三或小王?他笑答:「沒有吧。」楊麗音立刻搞笑接說「一直想試試,但都苦無機會。」單承矩也說難得有機會跟帥哥演情人,還現場央求導演加碼親熱戲,「反正我台詞少,既是這樣只要出場就跟邱澤接吻,如果連接吻都沒有,這對男男戀根本不成立,所以拜託導演多加點啊!」

《小三與小王》首演將參加由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主辦的新舞台藝術節,將在11/03~11/05於台北城市舞台一連演出四場,想看邱澤演技大突破、與金鐘影后嚴藝文同台飆戲的觀眾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全民大劇團《小三與小王》
◎演出地點:台北城市舞台(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演出時間:11/03 () 19:30
      11/04 () 14:30 19:30
      11/05 () 14:30
◎兩廳院網址:https://goo.gl/jqQ1TJ
FB粉絲頁 :全民大劇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LUPE0PLE

邱澤僅練習不到1小時就把槍耍得有模有樣。(圖/全民大劇團 提供)

邱澤因劇情需要還得練習操槍。(圖/全民大劇團 提供)

楊麗音(中)在劇中飾演邱澤(左)的媽媽,單承矩(右)則是邱澤的情人。(圖/全民大劇團 提供)

中信文教基金會孫紀蘭執行秘書(左3)與導演謝念祖(右3)和演員(左起)王敬、呂紹齊、邱澤、楊麗音、單承矩合照。(圖/全民大劇團 提供)

男主角邱澤坦言初次演出舞台劇有些壓力。(圖/全民大劇團 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