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蔡黃汝(豆花妹)、吳心緹、陳語安代言手遊化身救國學生戰士 完整版幕後花絮曝光! 「零班班長」豆花妹搞笑改編軍歌自Cue吳心緹與陳語安萌唱「三條好漢在零班」

蔡黃汝(豆花妹)、吳心緹與陳語安以學生戰士造型合體接下手遊代言(圖:公關提供)
2017.08.02

三大人氣女神蔡黃汝(豆花妹)、吳心緹與陳語安以學生戰士造型合體接下手遊《FINAL FANTASY最終幻想:覺醒》代言,宣布自組「覺醒者同『萌』」後,趁著遊戲雙平台上市當天,官方公開了三位代言人完整版電視廣告,形象代言人蔡黃汝(豆花妹)、吳心緹與陳語安,唯美重現在零式風格的戰爭背景中,憑著互相守護的友情力量,挺身為國而戰!

       蔡黃汝(豆花妹)、吳心緹、陳語安代言手遊《FINAL FANTASY最終幻想:覺醒®30秒完整版電視廣告:


三位代言人在廣告中施展魔法陣奮力抵抗敵軍(圖:公關提供)
 除了最新電視廣告作品以外,拍攝幕後花絮也同時曝光!儘管當天穿著厚厚的零式風格服裝、頂著傷裝在30多度炙熱天氣下拍攝廣告,從早到晚總拍攝時間長達16小時,但三位代言人仍表現出敬業精神。為了詮釋出朱雀國面臨侵襲危機,代言人們紛紛做足功課,把原作特色與故事背景全複習一遍,果然代言人皆展現了熟稔的演技,將戰亂時悲傷流淚的神情、同儕友誼的關懷或是挺身而出的堅毅表情皆能表現到位,讓大家看到女神們私底下認真且可愛的一面。

蔡黃汝(豆花妹)、吳心緹、陳語安形象代言!《FINAL FANTASY最終幻想:覺醒®》幕後花絮曝光:


   而自稱是「零班班長」的豆花妹,覺得挺身救國廣告劇情實在太熱血,竟在現場自個兒搞笑改編「九條好漢在一班」,並Cue吳心緹與陳語安合唱「三條好漢在零班」,三位女神搞笑又跳TONE的行徑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差點噴飯。

三位女神拍攝廣告神情認真 私底下卻聯合搞怪改編軍歌成了「三條好漢在零班」
(圖:公關提供)

代言人們到位地詮釋國家面臨危機 憤不顧身英勇抗戰(圖:公關提供)

三位女神在廣告中展現互相守護的友好情誼(圖:公關提供)
     只是在夏日炎炎穿著厚重制服,代言人電風扇、遮陽傘等降溫物品幾乎不離身。豆花妹仍不改搞笑地說「天氣太好了,但有點太熱了,我們穿這套服裝很像學生版的女戰士,但很像被烤熟的女戰士。」

近期演技亮眼的豆花妹一出場架式十足 但天氣太熱自嘲「像被烤熟的女戰士」
(圖:公關提供)
但短髮造型與近期精湛演技引起粉絲好評的豆花妹,這回代言服裝加上廣告中帶著傷妝,架式十足帶領另外兩位代言人施展魔法陣效果,就連女性工作人員也大呼「豆花妹真的好帥!」豆花妹說:「很開心可以和心緹和語安一起在第一次合作就可以當革命情感的戰士,對我來說印象很深刻。而廣告中將會有朱雀國旗在空中飄揚,對我來說很有壯烈感覺、很熱血!」

吳心緹在拍攝過中 唯美展現了10秒掉淚的好演技(圖:公關提供)
萌感滿分!吳心緹畫傷妝10秒掉淚讓人看了好想「秀秀」
    散發著天然萌的吳心緹,在這次代言廣告中,紮著兩條小辮子萌感爆表,在廣告拍攝當中,吳心緹展現了10秒掉淚的好演技,流淚神情讓工作人員看了好心疼,直說看到吳心緹流淚「有洋蔥」讓人很想過去為她「秀秀」。吳心緹說:「導演有把情境說得很清楚,拍攝時看著國旗想著,我們國家就只有我能救了,當下很難過就哭出來了。」

只是連說話語氣也超可愛的她,被問起廣告所畫傷妝,吳心緹竟俏皮地硬推「是經紀人拿草刮花我的臉!」,讓一旁的經紀人哭笑不得。
前陣子身體微恙導致臉部潰瘍的陳語安 敬業地將傷口化成傷妝毫無違和感
(圖:公關提供)
陳語安生病初癒接代言竟在拍攝現場哭哭了?原來是因為
    陳語安因前一陣子身體微恙,導致臉上出現傷口,這回接下遊戲代言的她仍展現敬業態度,讓化妝師直接將癒合傷口化成傷妝,看起來超自然毫無違和感,陳語安說:「這次廠商滿體諒我的,因為我前兩周才剛生病,到現在都還沒好,其實我臉上都還有結痂,然後剛好這次遊戲代言需要做傷妝,所以剛好延續我的傷口,所以其實真的滿巧的」

拍攝過程中,到底發生什麼事讓陳語安也淚灑片場?原來是應導演要求要演出淚眼汪汪的橋段,被問到在演哭戲的時候是如何醞釀情緒?陳語安說:「今天其實穿得很厚,又有肩甲披風,加上今天氣溫有30多度以上,拍攝過程頂著大太陽,然後想一想我就哭了。」
  
緊接著代言人在後續也將逐一曝光更多相關議題,敬請關注遊戲官方網站、粉絲團與相關新聞稿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