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田馥甄「女神視角」捕捉美的瞬間 透過帝康展現最純粹的自己

田馥甄一襲脫俗的花鳥洋裝清新亮相出席台灣隱形眼鏡知名品牌帝康TICON新品上市記者會
2017.08.16

台灣隱形眼鏡知名品牌帝康TICON日前宣佈由田馥甄擔任2017年度全新代言人,由在音樂及生活上皆擁有自我風格的田馥甄,完美詮釋帝康的全新品牌主張「Be you, be shine」,展現日常每個耀眼的瞬間。今(16)日於台北寒舍艾麗酒店舉辦新品「光漾瞬間」上市記者會及粉絲見面會,全新形象廣告也於現場首播,代言人田馥甄以一襲脫俗的花鳥洋裝清新亮相,透過獨特的田式魅力征服全場,每個舉手投足的瞬間都散發出令人無法招架的迷人氣息。

田馥甄霸氣宣示「姊就是帝康招牌!」

以清透空靈的嗓音成為新一代文青女神地位的田馥甄,在穿搭風格也越來越走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品味,近日更備受各大時尚品牌青睞。正值演藝事業高峰的她,時常當空中飛人於兩地奔波,長時間的工作讓她對於隱形眼鏡的品質與舒適度非常要求,在接觸了帝康隱形眼鏡之後,配戴起來的舒適度帶給她全新感受、實用又時尚鏡片花紋設計更是愛不釋手,可說是帝康的頭號粉絲。田馥甄在記者會現場更霸氣表示:「從以前就非常喜歡帝康,姐當然是帝康招牌的不二人選!」帝康在規劃光漾瞬間彩色片時,更特別以田馥甄散發出的時尚氣質量身打造Hebe-「極光灰」,透過鏡片深淺灰色的漸層色系設計讓雙眼呈現如極光般閃耀的混血色調,且鏡片色澤帶有霧透感,隨著不同眼神的變化可呈現出文青女神感,呈現出多變風格,讓田馥甄對於戴上後的眼神表現更加自信。田馥甄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鏡片上細膩優雅的小流蘇邊紋設計,完美表現她對於時尚品味的獨到見解。田馥甄也霸氣表示自己就是帝康最佳代言人,無論是鏡片的高質感或是對時尚的詮釋,都是她鍾愛帝康的原因,而當她談起喜愛的花色時興奮睜大雙眼的可愛模樣,都讓台下的粉絲紛紛舉起手機捕捉女神「美」的瞬間。

田馥甄享受每個當下 展現最純粹的自己

無論是在舞台上拿著麥克風展現耀眼自信,抑或是以自己的節奏掌握生活的時尚態度,田馥甄在廣告中完美詮釋不同面貌的自己,享受生活中美好的當下,盡情展現「每個眼光,美的瞬間」。田馥甄也以「女神視角」大方分享自己眼中的世界,表示在每個日常裡都瀰漫著無限想像的空間,只要無所畏懼的邁出腳步,就能看見每個不一樣的可能,並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享受自己最純粹的模樣。田馥甄將日常裡汲取的養分,淬鍊成在音樂上的表現,正如帝康對於新技術的研發持續的耕耘,締造出不凡的佳績,成就帝康如今的全新風貌。



帝康TICON 2017年度全新代言人田馥甄,完全詮釋帝康的全新品牌主張「Be you,be shine」,展現日常每個耀眼瞬間。



田馥甄透過獨特的田式魅力征服全場,每個舉手投足的瞬間都散發出令人無法招架的迷人眼神。

田馥甄示範粉絲互動遊戲

粉絲互動遊戲爭取與女神合照機會

帝康TICON代言人田馥甄與行銷課主管詹瑋苓(左起)、精華光學董事長陳明賢、大中華區協理陳祺達、業務經理張裕仁一同歡慶光漾瞬間新品上市,點亮帝康全新品牌主張。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