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戲劇女神許瑋甯擔任VivoBook代言人 精采詮釋輕‧力新美學 全新ASUS VivoBook Pro 15 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

戲劇女神許瑋甯擔任全新ASUS VivoBook系列筆記型電腦年度代言人(圖:公關提供)
2017.07.13

華碩今日揭曉由戲劇女神─許瑋甯擔任全新ASUS VivoBook系列筆記型電腦年度代言人,盼藉其氣質出眾的完美形象,以及有目共睹的精湛演技實力,淋漓詮釋ASUS VivoBook系列內外兼具的產品魅力!出道多年首次為3C代言的許瑋甯表示,「自己一直都是華碩的愛用者,很高興這次有機會能一起合作;第一眼看見ASUS VivoBook S15時,就被俐落有型的時尚外觀深深吸引,而且配備15.6吋大螢幕卻只有1.5kg、薄1.79cm,外出隨身攜帶也不覺得負擔;然後是極窄邊框設計,讓我不論上網或追劇,視野都更寬廣舒適;最重要的是,它還擁有令人非常驚豔的效能表現,完全顛覆一般大眾對輕薄筆電的既有想像;再加上大空間、傳輸快,以及可連接多元裝置等特色,不只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理想筆電的條件,相信也能充分滿足現今許多大學、職場新鮮人的各種需求,成為生活上默契十足的貼心好夥伴!」。

ASUS VivoBook x 許瑋甯 輕.力綻放】精彩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h_LrQ7fAI
此外,華碩也宣布上個月於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展前記者會中發表的「ASUS VivoBook Pro 15」,即日起正式在台販售!15.6吋的VivoBook Pro 15,採用第七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與NVIDIA® GeForce® GTX1050顯示卡,並內建智慧型雙風扇散熱系統,搭配雙銅散熱模組、散熱管,可大幅提升冷卻效果,即使長時間執行高負載遊戲或程式,亦可保有傑出穩定性。全新VivoBook Pro 15最高搭載4K UHD (3840 X 2160)顯示螢幕,不僅擁有超廣可視角,還具備100% sRGB色域,再加上由國際知名大廠Harman Kardon®認證的音訊系統,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享有頂尖絕倫的影音盛宴。建議售價:NT$ 33,900起。
715日起至818日止,凡購買ASUS VivoBook系列指定機種,並至活動官網完成線上登錄還有機會再抽「Gogoro® Smartscooter™智慧雙輪(市價NT$ 98,000)」;瞭解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https://goo.gl/pTf5VC
【同場加映】ASUS ZenBook / VivoBook繽紛體驗車通路快閃活動
為使更多消費者能近距離體驗全新ASUS ZenBook / VivoBook系列筆記型電腦,華碩自617日起的每個週休假期推出「繽紛體驗車通路快閃活動」,已陸續在北、中、南各地知名商圈店點進行巡迴,接下來活動將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前往共襄盛舉,現場體驗並回答產品相關問題,還可獲得精美小禮乙份!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 https://goo.gl/XoQDws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723日,每週六、日
    活動地點:
715-中壢NOVA
716-桃園NOVA
722-新竹NOVA、台南北門
723-台南北門

代言人許瑋甯喜愛ASUS VivoBook S15極窄邊框設計的顯示螢幕,不論上網或追劇,視野都更寬廣舒適(圖:公關提供)

華碩於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前記者會中發表的ASUS VivoBook Pro 15,即日起正式在台販售。(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