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郭靜化身空姐擔任展覽大使 讚SML療癒力百分百 亞洲設計天團X純愛天后同慶十周年 10X10=100

郭靜擔任大使,穿上台灣新銳設計師量身打造的空姐服裝到場力挺
2017.07.12

來自韓國的STICKY MONSTER LAB(簡稱SML)堪稱近年「亞洲設計天團」,從公仔到聯名商品都賣翻天,成立 10周年的他們在娛樂圈也擁有眾多粉絲,十周年展覽「SMLEXPO」就力邀台灣「純愛┼天后」郭靜聯名擔任大使,曾為買公仔冒雨排隊的郭靜一口答應,還穿上台灣新銳設計師量身打造的空姐服裝到場力挺,為媒體進行導覽。


SML EXPO」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舉辦,展覽以「旅行」為概念,將五號倉庫化為SML動畫中人造星球「Magnox」上的虛擬城市「M-City」,粉絲可以在其中逛個盡興。展覽12日舉行媒體預覽會,由SAMSUNG贊助、台灣展覽首創的「滑板VR」,讓媒體與VIP都直呼「實在太萌了!」韓國設計師BOO以及FLA坦言,為了展覽努力到「粉身碎骨」,瘋狂加班連家人都差點翻臉,FLA更自爆,他連看3D電影都會頭暈想吐,沒想到竟要負責製作展覽中的亮點─VR,為此準備了睡袋直接在公司睡了一星期,但兩人也異口同聲說:「台灣粉絲特別熱情,看到他們的應援、加油,讓我們的疲累都消失了。」

SML曾與NIKESAMSUNG等眾多知名品牌聯名,也是女歌手李瓏等許多韓國獨立音樂人指名合作的最愛,在演藝圈擁有大批粉絲,台灣「純愛天后」郭靜也早被他們作品的超萌魅力擄獲,受邀擔任SMLEXPO的展覽大使。郭靜以一身來自台灣新銳設計師品牌「甫月」的條紋空姐裝出場,以展覽主視覺顏色深藍、橘織帶點綴,她笑稱,「展覽的主題是『旅行』,很巧的是我有一首歌叫做〈往未來飛的客機〉,歌詞寫道:『一個人的行李帶上相信,準備好面對前景的勇氣。』,剛好也很符合我最近的心境,就是帶領大家前往M-City旅行的空姐,相信大家看完展覽之後,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們、產生往前走的勇氣。」

郭靜說,數年前在玩具展偶然發現SML,就一見鍾情愛上他們筆下面無表情、卻療癒力破表的怪物,還曾為了買公仔,一大早冒雨排隊排了2小時,歌迷也投她所好,經常送上SML小物讓她感動不已。她笑說:「希望無論是來看十周年展覽、或是聽我的歌,都能為大家帶來希望和能量。」SML則表示,第一次聽到郭靜的歌聲,覺得非常溫暖,聽說她今年也是出道10周年,希望雙方都能堅持自己喜愛的事,永保初心繼續努力。

SMLEXPO由雅慕斯娛樂及INCEPTION啟藝共同主辦,雅慕斯娛樂表示,今年是SML成立十周年,由於他們在台灣擁有廣大粉絲,因此主動向SML 團隊提案,正巧與SML的想法不謀而合。由於十年來SML的作品數量超乎想像,策展過程長達一年,SML也特地為展覽量身打造VR、動畫等獨家內容。展場以「星際旅行」為概念,深藍色與橘色的主視覺搭配則令人聯想到航空公司,內斂、設計導向的視覺與可愛的角色形成對比,希望粉絲來場時,能感受到奇幻歡樂的展場氛圍。

郭靜現場向SML邀約「量身打造」公仔,希望未來有機會與偶像合作,彼此惺惺相惜笑稱要互換通訊軟體號碼。郭靜笑說過去都是口罩喬裝前往玩具展,今天與SML設計師同台感覺空氣特別清新,還搞笑稱設計師BOO像韓國演員李東輝、FLA像「首爾李李仁」。



郭靜與SML設計師,左起FLA、郭靜、BOO


郭靜在SMLEXPO會場變身小女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