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池昌旭、南柱赫變身「肌型男」 吸睛上千名粉絲瘋狂示愛 暑期追劇夯 全台唯一免費OTT平台CHOCO TV流量爆增12.5倍!

肌型男直播圖(圖:公關提供)
2017.07.21

暑期追劇夯,全台唯一正版免費觀劇的CHOCO TV更一口氣上架多部新劇,繼《奇怪的搭檔》、《三流之路》創造數百萬觀看量後,近日上架的韓劇《河伯的新娘》、《學校2017》也創下佳績,更因暑期跟播多部新劇,讓CHOCO TV流量暴增4,000%、活躍用戶數更大幅成長1,250%

  暑假期間,受到學生放暑假、CHOCO TV跟播多部話題新劇影響,包括戲劇觀看次數、活躍用戶數較去年同期均已成長十倍以上,其中,暑期戲劇觀看次數較去年同期已暴增4,000%、活躍用戶數也大幅成長1,250%。在CHOCO TV中表現最亮眼的韓劇《奇怪的搭檔》已累積逾600萬瀏覽次數,而《三流之路》也同獲佳績,累積瀏覽次數直逼450萬。兩部劇先後播出大結局,也讓粉絲不捨,讓許多粉絲紛紛大喊:「歐爸不要走!」。


  CHOCO TV也趁勢推出「肌型男」趣味直播,包含「白斬肌」南柱赫、「巧克力肌」池昌旭、「子彈肌」金宇彬、「冰塊肌」朴敘俊、「牛奶肌」宋仲基及「鯊魚肌」成勛,讓粉絲選出自己心中最「肌」情四射的歐巴,成功吸睛上千名粉絲參與,最後由近期最夯《河伯的新娘》男主角南柱赫及素有「太平洋肩膀」之稱的池昌旭分別奪得冠、亞軍;不僅有粉絲害羞直呼:「古代選親嗎?全都想打包是要怎麼選啦!」、更玩笑留言:「想要選個有freestyle的歐巴」,此直播活動並成功釣出蘇志燮粉絲頁小編:「敲碗CHOCO TV新增多一點蘇歐巴的劇啦~」,可見歐爸各個魅力無法擋!

  暑假是追劇高峰期,CHOCO TV將陸續跟播強檔戲劇且全部免費看到飽,除已開播的《河伯的新娘》於每週一、二晚間10點跟播、《學校2017》於每週二、三早上10點跟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於週一~週五晚間10點跟播,改編自網路小說、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的《雙世寵妃》也即將上架跟播,而後續包括玉澤演主演的韓劇《救救我》、王子、曾之喬主演的《稍息立正我愛你》等新戲也將陸續於CHOCO TV跟播。即日起,下載CHOCO TV APP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