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CNBLUE姜敏赫客串〈學校2017〉 與人氣女團gu9udan世正大耍浪漫 〈妻子的誘惑〉上身 韓女團人氣成員拋偶像包袱 搞笑點痣演出

〈學校2017〉點痣橋段(圖:公關提供)
2017.07.19

女團gu9udan人氣成員世正、金正鉉、張東尹主演的韓劇〈學校2017〉為韓國KBS電視台「學校」系列第七部作品;今天(19日)於CHOCO TV上架第二集,此劇不只因韓國人氣男團CNBLUE姜敏赫客串引起話題,劇中更出現〈妻子的誘惑〉點痣經典片段,在社群引爆討論,讓粉絲對於此部戲劇的未來走向擁有更多期待。


CNBLUE擔任鼓手姜敏赫,在全亞洲擁有許多忠實粉絲,此次客串〈學校2017〉擔任女主角所愛慕的大學學長,其中一幕與女主角見面前的一通電話,更是讓人想入非非:「對、我十八歲」、「可以不要穿制服嗎?穿制服有點不好意思」、「錢會按照約定的給我吧?」還有「我已經到了,過去找你!」;導致在旁聽見整段通話的男主角氣急敗壞的誤以為兩人正準備援交,一見面更是撲上前、不分青紅皂白先狂揍姜敏赫一頓;後發現誤會一場的三人更是尷尬不已。

劇中另一段引起粉絲討論的畫面便是向韓劇〈妻子的誘惑〉致敬的點痣橋段,愛慕姜敏赫的世正幻想自己靠著才藝考進理想的大學,在校園中偶遇心儀的姜敏赫,正準備耍浪漫的時刻,卻在姜敏赫講出一句「我也想談一次壞壞的感情」後瞬間歪掉,不只配樂上演〈妻子的誘惑〉的著名歌曲,更出現經典點痣片段,讓粉絲在螢幕前笑崩,紛紛敲碗表示「太好笑啦!順間情緒都偏了!」、「恩才(〈妻子的誘惑〉的女主角)也加入這部戲劇的演出嗎?」

世正、金正鉉、張東尹主演的韓劇〈學校2017〉自7/18起,每週二、三早上10點上架CHOCO TV,下載APP即可全劇免費追。

〈學校2017〉點痣橋段(圖:公關提供)

〈學校2017〉男主角狂揍姜敏赫畫面(圖:公關提供)

〈學校2017〉男主角狂揍姜敏赫畫面(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