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捕獲野生男神李國毅 擔任元氣店長忙裡偷閒喝咖啡 自爆最愛素顏水亮妹 粉絲甜喊有「它」素顏也不怕!

李國毅擔任品木宣言元氣咖啡貨櫃屋一日店長
2017.07.08

訴求天然高效保養品牌品木宣言ORIGINS,特於20170708(星期六)於太平洋SOGO忠孝館 1F廣場,邀請「元氣男神」李國毅帥氣擔任品木宣言元氣咖啡貨櫃屋一日店長」現場李國毅不僅和粉絲近距離甜蜜互動、High揪粉絲大玩眨眼啾咪自拍照,更大方自爆擇偶必備條件,人氣暖男魅力徹底融化眾人的心!


網美瘋狂洗版熱點大公開!品木宣言元氣咖啡貨櫃屋大展橘色魅力
      致力萃取天然植物精華,融合先進科學技術的品木宣言ORIGINS,新品元氣十足亮膚素顏霜與亮膚保濕霜,成分主打咖啡因可以醒膚亮膚,為提供消費者夏日好去處,特別於太平洋SOGO忠孝館1F廣場前開設品木宣言元氣咖啡貨櫃屋,飽和的亮橘色外觀搭配透明落地窗,並以大大的wake up眨眼圖案成功搶攻鬧區人潮目光焦點。迎合現今時下年輕人熱愛拍照打卡的生活習慣,同時以最豐富的明星商品與全新主打產品滿足每一位消費者的需求,品木宣言更邀請廣大的消費者即日起至79日止於品木宣言元氣咖啡貨櫃屋拍照打卡即可獲贈『乾一杯!元氣冰釀咖啡,猶如肌膚能量即時補給站般讓大家隨時隨地盡情體驗美肌魔力!

「元氣男神」李國毅擔任咖啡貨櫃屋店長 自爆最愛素顏妹
      近年來戲劇表現相當受注目且人氣飆漲的李國毅受邀擔任品木宣言元氣咖啡貨櫃屋的一日店長,活動現場人氣爆棚,而平時非常重視健康生活的李國毅表示:「除了運動可以讓自己維持元氣之外,更重要的是每天早上享用一頓健康美味的早餐,尤其是早起喝一杯咖啡,不只能消水腫還可以恢復精神」而提到對於品木宣言貨櫃屋的第一眼看法,李國毅開心的說:「我覺得真的很酷!如果不用上工的話,我願意天天來這裡報到!亮橘色的外觀非常搶眼,很適合大家來拍照,完全不用調濾鏡,照片就非常colorful了!而且在裡面不只可以體驗品木宣言的美妝保養品,還能坐下來喝杯咖啡,讓人非常放鬆,完全不想離開。」
      平時工作繁忙,9月即將會有戲劇作品播出的李國毅談到膚況保養則表示:「我算是混合性膚質,所以保濕、控油都得雙管齊下,像品木宣言的亮膚水凝乳就很適合我,它的質地輕爽,所以就算是夏天擦也不怕黏膩,可以讓皮膚呈現健康的光澤和彈性,我也很重視清潔以及產品成分是不是夠天然,所以像品木宣言這樣從植物或天然食材裡萃取製成的保養品就會讓人更放心使用。而且每個人都應該好好了解自己的肌膚問題和狀態,只要皮膚養好了,就算只是淡淡的上一點妝也會非常迷人耀眼!而且因為品木宣言的新品元氣十足亮膚素顏霜其實也有潤色和防曬的效果,所以男生其實也可以使用,讓皮膚狀態看起來更好,重點是它的味道有股淡淡的柑橘香,因為是添加百分之百的天然精油,有一點葡萄柚、檸檬和薄荷的味道,所以擦上去稍微涼涼的,讓皮膚有種清新振奮的感覺!」。而活動現場李國毅更難得大方爆料自己特別喜歡笑容滿面、元氣十足的鄰家女孩,彷彿素顏般卻有著淡淡水亮妝感的女生非常迷人討喜,是李國毅私下難以抗拒的女神類型!

捕獲野生男神!暖男舉動狂撩少女心!

品木宣言為了能夠深入了解消費者最在意的肌膚問題,並貼近消費者的心,活動前更邀請粉絲們踴躍表達自己最在意的肌膚問題,而活動當天則特別邀請李國毅和粉絲大玩親密互動,不只近距離為粉絲試用新品,還大方傳授臉部消水腫密技,親手為粉絲貼心按摩,除此之外更親自餵粉絲喝冰釀元氣咖啡,還不忘以紙巾貼心幫粉絲擦拭嘴巴,暖男舉動狂撩少女心!而喜愛喝咖啡的李國毅更趁著活動當天,忙裡偷閒地坐在元氣咖啡貨櫃屋裡頭靜靜品嚐冰釀咖啡,可愛的店裝加上李國毅的帥氣加持,那畫面有如夢幻般的偶像劇場景讓人如癡如醉,全場少女心徹底瘋狂大炸裂,堪稱史上最稱職的一日店長代表!

李國毅和粉絲大玩親密互動,近距離為粉絲試用新品

李國毅和粉絲眨眼自拍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