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陽光寶貝謝沛恩 分享沛鏡哲學 化身艷光師 與粉絲親密接觸

謝沛恩出席得恩堂眼鏡「我的新時戴活動」俏皮亮相
2017.07.22

76年歷史的得恩堂眼鏡今日於信義廣場香堤大道舉辦「我的新時戴」新形象發表會,陽光寶貝謝沛恩擔任一日「艷光師」與粉絲親密接觸,從視力檢測驗光到挑選眼鏡搭配都由謝沛恩一手包辦。此外現場也同步舉辦「最佳戴言人」網路票選比賽,有專業的彩妝師為民眾量身打造配鏡彩妝,讓重視眼鏡穿搭的男女們在盛夏豔陽下換眼鏡,換心境!


最速沛 Dr.恩做你專屬豔光師
        經過眼鏡知識快問快答、視力測試、謝沛恩親自為通過考驗的粉絲搭配眼鏡,有男粉絲雖沒有近視卻真的慕名而來,也有粉絲在獲得機會後,想把配鏡機會讓給女友,現場氣氛熱鬧,謝沛恩對此大方透露,「眼鏡真的是要看目的和狀態去搭配,像是她才26 歲,手上卻有超過 25副的眼鏡!
比方當她臉比較水腫時,就會選擇較厚重的鏡片修飾、畫上正式的彩妝會以細框裝飾,而想要搞怪就選擇圓框沒錯」。

因父親與得恩堂結緣 配鏡背後的溫馨
        謝沛恩表示,這次會擔任一日「艷光師」,也是因為自己是得恩堂的會員,相當喜愛他們的服務。她說,「她爸爸是得恩堂眼鏡的常客,小時候自己就常常跟著父親到家附近的敦南店試戴眼鏡,而長大後,當因為自己要考駕照,需要配帶眼鏡時,她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得恩堂,因為唯有那裏才能讓人感受到兒時的親切感,得恩堂除了提供眼鏡穿搭的建議與視力保健的服務外,也傳達出像家一樣的溫暖氛圍,現在常與自己接觸的店員就像朋友一樣,常常邊聊天邊配眼鏡,在其過程中也建立難得的人際關係。

經典眼鏡品牌 帶來新形象
        得恩堂眼鏡這次主打「我的新時戴 換眼鏡 換心境」,除了鼓勵大家透過換眼鏡的方式,為自己創造新的心境,也重新定義了眼鏡這個日常生活配件,不再只是矯正視力的輔具,擁有多元種類的眼鏡更可以打造多元的個人形象。更重要的是,這也是76 年的得恩堂眼鏡一直在做的事,「我們走進每個顧客的需求,了解他們、服務他們」行銷處經理詹鳳玲說。

「我的新時戴」活動今明兩天都在信義香堤大道,8/12 ()8/13() 則在高雄漢神巨蛋持續舉行。更多消息請上得恩堂活動網站得恩堂官方網站查詢。


謝沛恩化身豔光師與粉絲互動視力檢測

謝沛恩表示,每一副眼鏡都代表不同的心情跟態度,很喜歡使用眼鏡來穿搭自己(圖:公關提供)

謝沛恩從小最喜歡到得恩堂挑眼鏡配眼鏡  感受得恩堂周到的服務(圖:公關提供)

謝沛恩為粉絲搭配新時戴眼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