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極品》完結勇奪冠 吳慷仁戲約滿檔新電影開拍接力 雙影帝吳慷仁演戲靠實力 下戲靠加味調飲補活力

雙料影帝吳慷仁出席THERMOS膳魔師 酷玩派對一日店長活動,休閒裝扮出場,迷倒眾粉絲
2017.07.29

近日因新戲「極品絕配」人氣持續飆漲的吳慷仁,今日(07/29)出席THERMOS膳魔師夏日酷玩派對酷蓋輕水瓶新品上市一日店長活動,和多位幸運粉絲一起現場尬戲挑戰演技大考驗,甜蜜互動零距離。同時更邀請活潑可愛的LamiGirls與吳慷仁一起賣萌,進行夏日活力特調。吳慷仁也大方分享他自己的消暑祕方,其實很簡單,就是平常不斷補充水分,尤其在炎熱的天氣更是要注意,隨身攜帶輕水瓶在身邊到哪邊喝水都方便,還可以環保愛地球。

夏天拍戲熱翻天 吳慷仁分享消暑祕方就愛帶著「它」
劇組酷暑拍攝 演戲靠實力 下戲就靠輕涼飲補給活力
    
吳慷仁主演偶像劇《極品絕配》奪愛奇藝平台追榜冠軍後,昨日進入大結局,吳慷仁戲魂大爆發連吻戲也都得心應手!男女主角完美結局,精湛演技感動千萬劇迷。自獲得雙影帝後,吳慷仁在偶像劇之表現備受關注與討論,戲裡戲外皆勇敢追愛!(07/29)吳慷仁出席THERMOS膳魔師一日店長活動,吸引近百位粉絲到場支持,打破以往文青沉穩風格,以休閒輕鬆打扮出席記者會,帥氣登場魅力不減,並大方分享夏日解暑秘方,讓現場粉絲為之瘋狂,炎熱的天氣也瞬間變得清涼!

談到夏日消暑的小撇步,總是戲約滿檔的吳慷仁笑說,令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頂著炎夏高溫,全身穿上整齊的全套西裝,讓他直呼熱翻天!並表示:「就算天氣再差還是需要堅持自己身為演員的專業態度,明明很熱表面上還是要不為所動,這也是演員們需要具備的實力之一,不管在什麼樣的環境也要演什麼像什麼!」吳慷仁透露,回想之前在炎熱天氣下拍戲,熱得全身汗流不停,導演一喊卡,一定會先趕緊補充身體的水份,才能維持身體機能繼續拍下一場戲。現場也流行很多的水果調飲,也建議大家可以隨身攜帶輕水瓶,準備自己喜歡的水果調配加味飲料,裝進透明的輕水瓶中就可以變得很時尚又很健康。他也表示,這次THERMOS膳魔師翻玩酷蓋輕水瓶,因為瓶身採用Tritan安全材質比之前的產品都來的輕盈,對於出外拍戲時是非常方便攜帶的,並且兼具時尚、環保真的非常實用又好看,令他愛不釋手,不同款式的繽紛色彩,可以自行搭配挑選,直呼好想一次收集完整套24色的瓶蓋。

LamiGirls琳妲與吳慷仁零距離互動調製活力特調 臉紅心跳羨煞現場粉絲
影帝與粉絲互尬演技 加味演出 展現精湛演技迷倒眾粉絲
    THERMOS膳魔師為帶給消費者一個解暑的夏天,今(07/29)舉辦 THERMOS膳魔師夏日酷玩派對,邀請吳慷仁與LamiGirls琳妲進行夏日活力特調,與大家分享私房水果調飲,並與琳妲零距離互動,讓琳妲直呼:「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影帝,讓人好害差喔!」現場吳慷仁更與喜愛他的熱情粉絲們一起進行演技大考驗,粉絲卯足全力拚演技,誓要奪得偶像特調,吳慷仁現場展現影帝風範講評,更自己戲癮上身開始揣摩喝到不同飲品酸甜苦辣的各種演法,讓粉絲直呼精彩拍手叫好!吳慷仁也開玩笑地說:「之前擅長的是調酒,現在調的水果飲不知道味道是否也能令人滿意?」最後也不忘提醒粉絲,身體健康很重要,平常生活或是戶外運動,都要注意多補充水份,自備水瓶才是環保又健康的最好選擇,讓粉絲覺得超貼心!

 雙料影帝吳慷仁不畏颱風來台,出席THERMOS膳魔師 酷玩派對一日店長活動,展現活力熱情



雙料影帝吳慷仁開心出席THERMOS膳魔師 酷玩派對一日店長活動,現場大玩活力特調飲料!

吳慷仁對自己特調的「蜂蜜黃瓜飲」相當滿意

THERMOS膳魔師 夏日酷玩派對邀請活動大使吳慷仁與LamiGirls人氣女孩出席熱情開場
左起:琳妲、溫雅云、吳慷仁、羚小鹿、倪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