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暖心男神 張立昂 電力全開 男友視角告訴你,女人的眼神就是魅力關鍵! 「棕心」推薦今夏必備”最搶眼”──特潤眼部超級精華

暖心男神-張立昂出任雅詩蘭黛形象大使 (圖:公關提供)
2017.07.27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在戲劇演出表現亮眼的張立昂,螢幕上展現多變的角色性格,私底下的張立昂卻是不折不扣的陽光暖男,不僅時時設身處地為人著想,留意他人需求,展現貼心、體貼的一面,甚至主動創造愉快的工作氣氛,放暖感染力十足。

相中張立昂的好演技與放電暖力,2017年雅詩蘭黛與張立昂展開全新合作模式,邀請張立昂擔任明星商品「小棕瓶系列」的「棕心好友」形象大使,即日起在網路上為消費者帶來一連串男友視角的「棕心好友」網路連續劇,以溫暖動人的力量,帶領消費者認識最適合自己的貼心保養品。


在最新的網路連續劇中,張立昂展現了多變的體貼,對著鏡頭眼神電力全開,不論是躺在床上道晚安,或是為消費者加油打氣的來電答鈴,都展現了無比暖心的超級正能量。呼應私底下細心、重視細節的性格,張立昂透漏自己看人最在乎的就是眼睛,就如同角色的魅力要用眼神去傳達,「眼睛就好像會說話一樣,人們眼睛中流露出來的害羞、有好感、高興等情緒,我一看就知道。」

同樣的,疲累、老化也很容易從眼睛看出來,所以眼周肌膚的保養,張立昂當然也會格外用心,「我最近非常愛用雅詩蘭黛的特潤眼部超級精華,這款眼霜對於紋路、鬆弛、眼袋、眼角下垂和黑眼圈,這些因為熬夜拍戲特別容易發生的眼周困擾有非常大的幫助,特別是它的質地非常輕盈,卻能夠達到高水準的抗老拉提,真的是HD畫質當道下,專業演員的好幫手!」

張立昂也加碼透漏,在意眼睛的習慣其實在進演藝圈前就已經如此,曾經暗戀過一位大眼睛的可愛女孩,除了寫歌陪伴,也在生活中默默擔任「大仁哥」的角色,但是最後卻因為行動不夠積極直接,錯過了發展戀情的機會。「我覺得愛情是需要勇氣的,喜歡對方,還是要讓她知道」張立昂說道。有了這次經驗,面對愛情,乃至於人生中值得追求的事物,他的態度也變得更加主動,加上貼心溫暖的人格特質,無怪乎可以達到如今成就。

暖心男神-張立昂出任雅詩蘭黛形象大使 花絮(圖:公關提供)

暖心男神-張立昂出任雅詩蘭黛形象大使 花絮(圖:公關提供)

暖心男神-張立昂出任雅詩蘭黛形象大使 花絮(圖:公關提供)

暖心男神-張立昂出任雅詩蘭黛形象大使 花絮(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