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史考特伊斯威特《盜速飛車》特技親上陣!20米高空彈跳攀高速貨車險喪命!

(翻攝自網路)-史考特伊斯威特在拍攝《玩命關頭8》《盜速飛車》都擁有好人緣(圖:公關提供)
2017.07.07

集結《即刻救援》導演、《玩命關頭》系列編劇與《玩命關頭》幕後團隊,耗資高達五千萬美金,黃金團隊攜手打造暑假最狂的飆速動作鉅獻《盜速飛車》(Overdrive)!由《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銀翼殺手2049》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領銜主演,這部被網友大讚為「年輕版《玩命關頭》」的全新飆車鉅作,充滿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驚險飛車追逐場面,讓網友紛紛直呼超刺激!片中一場由男主角史考特伊斯威特從20米高天橋超危險的高空彈跳、並攀爬高速貨櫃車偷取價值上億古董跑車的動作特技最為吸睛,此外還有許多令人血脈噴張的動作場面及風馳電掣的飆速跑車,這些精采畫面的拍攝戲裡外都是非常驚險,史考特伊斯威特竟表示幾乎所有高難度的特技都是他親自上陣,更不畏風險的說:「我愛特技!特技很可怕、但很好玩!」史考特敬業的精神讓人欣賞,身為好萊塢知名導演克林伊斯威特之子的他,雖擁有星二代的光環,仍靠自己實力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靠著《盜速飛車》中突破性的演出再次證明自己實力,也徹底剷除外界批評他靠爸的評論,談及名導父親與外界評論他直說:「我爸從沒給過任何一點甜頭,他總要我靠自己力量工作!」史考特伊斯威特近年闖蕩影壇成績亮眼,繼加盟成為《玩命關頭8》新成員後,偷天飆速新作《盜速飛車》有望再創飆車片另一巔峰!
今日發布《盜速飛車》花絮-狂飆源起篇:https://youtu.be/l63MuHVOzRc


天菜男神《盜速飛車》賣命親自上陣高難度特技,堅持不靠替身險喪命!
將於7月14日全台盛大上映的《盜速飛車》,由《即刻救援》導演加上《玩命關頭》系列編劇,更找來了《玩命關頭》幕後團隊,黃金陣容攜手打造暑假最狂飆速動作鉅獻!全片耗資五千萬美金,動用超過數十輛上億名貴古董超跑穿梭全片,史考特伊斯威特片中飾演的「超跑神偷」安德魯,有許多令人血脈噴張的動作場面,官方日前釋出預告片中的高空彈跳、攀爬高速貨車、極速飆車的畫面已讓人驚呼既刺激又過癮,出乎意料的是,此驚險片段竟是男主角史考特伊斯威特親自上陣演出!身上僅繫一條繩索的他,從近20米高的天橋上以自由落體往下急墜,墜至高速行駛的大貨櫃車險跌落,他僅靠著徒手攀爬車緣、穿梭在飆速飛車中,只要一失手即可能喪命,電影中還有更多挑戰觀眾腎上腺素的驚險橋段,他幾乎都不靠替身、不顧生命危險賣命演出,關於他演出《盜》片的驚險動作戲他笑說:「我親自上演了大部分的特技演出,最危險的部分我也參與了,我非常愛特技,很好玩!」

好萊塢星二代撇靠爸,史考特伊斯威特成新一代影壇焦點!
2006年以名導父親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執導《硫磺島的英雄們》出道的史考特伊斯威特,遺傳父親對電影的戲胞與熱愛,在好萊塢一直擁有星二代光環的他,難避免被外界評論為靠爸的星二代,但史考特堅持靠自己實力闖蕩影壇,在贏得接演《自殺突擊隊》、《玩命關頭8》等多部商業大片的機會後,這次《盜速飛車》的突破性演出更令人刮目相看,關於外界對史考特靠爸的傳言,他也大方回應:「我爸絕不可能拿起電話:『用我兒子』,好像因為我爸是誰而我完全不用試鏡一樣,我知道很多人都認為我只是克林伊斯威特的兒子,並不是真的演員,但這樣的壓力,更讓我會用盡力證明自己的實力與價值!」《盜速飛車》被外媒認定是他十年電影生涯中的代表作,在好萊塢默默耕耘的他也終於開花結果!

超越玩命、飆破極限,地表最強神偷南法飆速!
《盜速飛車》故事描述一對神乎奇技的偷車兄弟搭檔:哥哥安德魯(史考特伊斯威特 飾演)與弟弟加勒特,兩人以偷竊稀世無價之寶的名車闖蕩江湖,他們鎖定史上最貴極速超跑之王:布加迪1937跑車,沒想到竟意外惹上法國最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為了保全生命安危,兩兄弟被迫限時168小時內,運用他們擅長的絕世神技,偷取黑幫老大死對頭收藏的上百億法拉利復古超跑,安德魯與加勒特兩兄弟開始號召各路飆車、偷竊、爆破等頂尖好手,包括安德魯的女友(安娜德哈瑪絲 飾演)一同組成玩命偷車聯盟,準備瞞天過海執行史上最狂盜速偷車計畫!《盜速飛車》將於7月14日全台刺激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翻攝自網路)-史考特伊斯威特《盜速飛車》親自上演了大部分的特技演出(圖:公關提供)

(翻攝自網路)-史考特伊斯威特躍升實力派繼加入《玩命關頭8》後,再挑戰偷天飆速片巔峰!(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史考特伊斯威特20米高空彈跳攀高速貨車險喪命!(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史考特伊斯威特《盜速飛車》高難度特技親自賣命上陣!(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史考特伊斯威特撇靠爸 靠自己成新一代影壇焦點(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史考特伊斯威特攀爬高速貨櫃車偷取價值上億古董跑車(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史考特伊斯威特片中飾演「超跑神偷」安德魯(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史考特伊斯威特特技堅持不靠替身險喪命!(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