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關懷無家可歸的監獄寶寶,我挺你 嘻哈團體「Under Lover」胡睿兒、楊琳 擔任紅心字會心納食堂公益大使 下廚打造「親子丼」

嘻哈團體「Under Lover」胡睿兒、楊琳 擔任紅心字會心納食堂公益大使(圖/公關提供)
2017.06.02

嘻哈團體「Under Lover」胡睿兒、楊琳,今(6/2)在夏部壽喜燒京華城店,擔任紅心字會心納食堂公益大使,化身心納大廚,呼籲全民關懷「監獄寶寶」親手下廚打造親子丼,用愛力挺,無家可歸的監獄寶寶。Under Lover胡睿兒、楊琳,大聲高呼,寶寶,我挺你!

胡睿兒表示:我是聽了社工人員敘述後,才知道有「監獄寶寶」感到非常震驚!這些寶寶,是因為母親犯罪、家庭缺乏照顧功能,寶寶的母親只能選擇將孩子帶入監獄裡生活,跟著媽媽一起坐牢。楊琳說:這些監獄寶寶無法和一般的孩子一樣,擁有正常家庭,必須生活在冷冰冰的水泥牆裡,寶寶只要看到監獄主管要立正站好;玩樂的空間只有狹窄的工場走道;每日跟著受刑人排隊出入場舍作息;有情緒時不能隨意大哭大笑,身體被拘禁在被高壓統治的環境裡,心靈也缺少了可以自由成長的空間。

 記者會上,Under Lover胡睿兒、楊琳,為了表達對這群監獄寶寶的關懷,特別下廚製作象徵著「母與子」的「親子丼」食材採用夏部壽喜燒與台東小農當地契作的天然野菜搭配頂級肉品屏東黃金雞,打造純淨天然、最自然的味道,透過這份料理傳遞給監獄裡的媽媽與寶寶一份溫暖的愛,期望監獄裡面的寶寶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針對這些需要協助的對象,將進入女子監獄辦理親職方案,透過各種育兒課程指導、親子活動設計,協助這群受刑母親學習如何照顧孩子,讓監獄寶寶也能過得與一般孩子無異。透過正確的指導與協助,她們是有機會改變的,也能避免她們的寶寶複製上一代的循環。

記者會結束後,當天下午五點,Under Lover胡睿兒、楊琳也將現身西門町街頭,募集1000個讚「監獄寶寶,我挺你」同時呼籲大眾:這些親子需要更多社會的溫暖,協助他們回歸正常社會,到臉書粉絲團「心納家庭服務」力挺孩子,為監獄寶寶們打氣。



胡睿兒、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楊琳(圖/公關提供)

樂尼尼餐飲集團品牌行銷總監林思偉、胡睿兒、楊琳、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圖/公關提供)

楊琳(圖/公關提供)

胡睿兒(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