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直播平台戰國時代 《浪LIVE》直播自製節目強勢竄出 多元實境桌遊 “德古拉的晚餐”人氣爆棚 藝人主播搶著上 5566 謝忻 哈孝遠 燒腦遊戲拚演技 互懟是豬隊友

《浪LIVE》「德古拉的晚餐」借鏡天黑請閉眼遊戲,邀約線上藝人與平台主播一同進行桌遊互動直播,該節目人氣居高不下(圖/公關提供)
2017.06.05

直播具有即時性、零時差互動與無法剪輯的真實性,吸引求新鮮、在意互動感受的現代人紛紛投入直播浪潮。但由於直播內容參差不齊,讓直播APP一度被質疑為曇花一現的娛樂消遣。《浪LIVE》直播平台為打破世人負面觀感,致力於開創高規格自製直播節目,開台半年推出許多特色節目,整合線上與線下活動,跨螢幕互動讓觀眾更有感。從瞄準廣大通勤族由吳怡霈主持的「早安報抱」,到阿翔(陳秉立)主持的抓鬼桌遊實境秀「德古拉的晚餐」,給觀眾們耳目一新的直播型態,第一季開播6集,創下平台最高點閱率及超過60萬的人氣值讓《浪LIVE》在直播戰國時代如黑馬竄出,上線半年勇奪雙榜第一。

直播不是一頭熱 《浪LIVE高水平自製節目引領直播新浪潮
不甘於只是一個全民開播的直播平台,瞄準對直播節目內容有要求的觀眾群,《浪LIVE》除了積極推廣平台上的各色才藝主播外,更以優質、創新的自製節目,另闢與其他直播APP不同的特色路線。精心設計節目與遊戲內容呈現在直播秀中,比收看電視及網路綜藝節目更能創造即時有感的互動體驗,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受,更增加觀眾的回看率。
《浪LIVE》透露日後將開創更多元的自製節目,並攜手傳統電視節目另闢跨媒體的新直播互動,提供藝人與旗下主播們更全面的舞台,也讓觀眾收穫更新穎的觀看體驗,不斷嘗試挑戰自製直播節目的即時互動力,就如同節目創意總監陳琪所說:「我們就是要做別人不敢做的,挑戰直播平台的極限」,企圖在全民夯直播的時代,不斷地引領直播新浪潮。
《德古拉的晚餐》拚智力拼演技 藝人與主播互懟豬隊友
  《浪LIVE》自製節目,經過編排設計的直播秀,豐富有趣的互動方式深獲各界藝人青睞。其中人氣爆棚的「德古拉的晚餐」,借鏡天黑請閉眼遊戲,由阿翔主持,固定邀約線上藝人與平台主播一同進行桌遊互動直播,該節目人氣居高不下,許多藝人搶著來上通告。節目上藝人的表現更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謝忻老處於遊戲狀況外,被人氣主播們直指她是文盲,看不懂自己抽牌的角色;哈孝遠則是天真的把自己的同伴給投出局,被稱為豬隊友;郭彥均遊戲中太怕死而不敢透露自己的身份給同伴知道,讓其他參賽主播翻了無數白眼;王仁甫抽到吸血鬼牌,靠演技騙倒了不少人,但無奈同樣身份的主播若凡太過單純,而被投出局;許孟哲好人的身份,因為話太多太積極表現,而輸給以帥氣顏值做掩護的吸血鬼主播愷弟。
「德古拉的晚餐」第一季6集的直播中,創下平台最高的點閱率與60多萬的人氣值,開播好成績與優質內容,讓《浪LIVE》與藝人合作備受矚目,更讓準時收看的觀眾們期待每次直播自製節目的創新內容,成功創造一股不容忽視的直播新浪潮。

直播平台戰國時代,《浪LIVE》直播自製節目強勢竄出,阿翔(陳秉立)主持的抓鬼桌遊實境秀「德古拉的晚餐」(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