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女演員飾演高冷秘書 太過入戲竟用XX把厚重木門敲出洞! 黃尚禾大突破? 邀請酒家女「一起脫XX,增加自由感!」

私室劇照,左起為蘇育惟、黃尚禾(圖:公關提供)
2017.06.21

SELFPICK〈私室〉由謝祖武、黃尚禾、鄭人碩、許乃涵、蘇育惟、曾紫庭主演,將於今天(21日)晚上6點於CHOCO TV播出完結篇(第八集),下載CHOCO TV APP即可免費收看。

蘇育惟原為模特兒出身、後轉戰演戲;此次接下放蕩不羈、不受拘束的酒家女一角;外表看似乖乖牌、相當知性的蘇育惟坦言此角色與私底下的個性有著相當大的差別,出身軍人世家的她,本人其實相當拘謹,人生最叛逆的行為也只是衝印度當背包客!「希望可以藉由這次的角色讓自己有所突破,更可以嚇嚇當軍人的爸爸!」而她印象最深刻的戲碼則是與演員黃尚禾在天臺的對手戲,當天不僅刮大風、飄細雨,髮絲隨風飄更不停纏上臉龐,黃尚禾更在旁加碼邀請「一起脫鞋子」營造天台演戲不受拘束的自由感。而另外一幕與鄭人碩的酒店對戲場景,兩人更現場直接開喝威士忌!美術指導因為擔心演員喝醉,更一度把酒換成麥茶,但因為場景切換的需求,兩人還是默默喝完了大半瓶威士忌,「我們根本是酒豪CP!」


劇中另一「嬌」點許乃涵則是飾演高冷女秘書,劇中總是以冷靜、高EQ形象出場,更能把謝祖武飾演的「奇怪老闆」安撫的服服貼貼,其中一幕為詮釋情緒上的轉換,她必須要用高跟鞋底用力敲厚重的木製酒吧門,而過度入戲的她,更是真的在門上敲出了一個明顯的洞!導演也玩笑說道「要我們換扇門直說嘛,這樣敲也太費力了!」

SELFPICK〈私室〉由謝祖武、黃尚禾、鄭人碩、許乃涵、蘇育惟、曾紫庭主演,完結篇將於今日晚上6點於CHOCO TV播出,下載APP免費收看。

私室劇照,圖為蘇育惟、黃尚禾(圖:公關提供)

私室劇照,圖為許乃涵敲門(圖:公關提供)

私室劇照,圖為蘇育惟(圖:公關提供)

私室劇照,圖為蘇育惟(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