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主人,你在看我嗎?❤」 少少拍攝過程撞鬼?無由來的崩潰大哭嚇傻旁人 超貼近寵物視角拍攝,可愛性感零距離!

▲少少首拍寫真書,性感、甜美樣樣來!(圖:公關提供)
2017.06.26

日前開賣的《少來了!》杜少榛寫真書,一舉拿下不錯的成績,這是少少第一次推出寫真書,收錄許多從未嘗試的面貌,舉凡性感內衣到青春比基尼,完整記錄了少少出遊踏青、海邊戲水、居家生活,各種不同樣貌的私生活,大尺度的性感甜美藏不住!除了精彩寫真外,這次新書只要用手機掃描內頁,即可線上收聽少少的迷你專輯《oh baby》!這本書籌畫了很久,從夏天拍到了春天,整整拍了一年,少少透露,在超低溫寒冬裡還要在海邊穿上比基尼拍攝,展現熱情活力的樣子,當下心情是生不如死的!但敬業的少少為了呈現出最好的一面,還是忍著寒冷拍攝出完美的畫面。
而這次拍攝也發生難忘的小插曲:在海邊拍攝時,原先開朗的少少,突然在瞬間像變了個人似的只是站在原地傻笑,下一秒接著淚如雨下,而後開始崩潰大哭,現場工作人員一陣慌亂,之後透過友人的協助,帶少少到廟裡祈求平安,她才恢復正常模樣。這次的「撞鬼」經驗現在談起來,仍讓少少驚魂未定!《少來了!》杜少榛寫真書開賣成績驚人,為了感謝支持少少的粉絲朋友,將會舉辦回饋新書簽名會,7/1下午兩點、金石堂板橋店,當天除了少少會現場與粉絲親密互動,還會現場熱情唱跳全新單曲《oh baby》唷!想要和女神來場甜蜜約會的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少來了!》杜少榛寫真書新書簽名會資訊 
活動時間:201771 (星期六)下午14:00
活動地點:金石堂板橋店(Global mall板橋車站店/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72樓)

▲少少首拍寫真書,性感、甜美樣樣來!(圖:公關提供)

少少新書尺度大解放,露出逆天長腿引人遐想!(圖:公關提供)

少少新書尺度大解放,露出逆天長腿引人遐想!(圖:公關提供)

《少來了!》杜少榛寫真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